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巴士上層部分陷入貨車車斗,座椅被撞至東歪西倒,碎片散落一地。(蔡方山攝)
放大
 
巴士車廂遭車斗荈},兩名上層男乘客重傷昏迷被困,由消防員登至上層拯救。(蔡方山攝)
放大
 
坐於巴士上層左邊第5排的男乘客,由消防員利用繩索及鋼梯,經車尾太平門運至地面,送院搶救。(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招頂無人要 試食乏人嘗 苦盡甘來 甜品小店登米芝蓮
北角添好運「失星」 老闆嘆青黃不接
「白居二」痡`化 每年2500配額
批公屋調遷轉介亂 社總倡房署設專隊
標記樂園食物中毒增4宗 累計49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機場巴撼死車 車身「荈}」19傷

【明報專訊】一輛N31通宵線龍運巴士昨晨沿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慢線行駛,至近欣澳附近時撞上一輛停於路肩的貨車,巴士左邊車身荈},陷入貨車車斗,並推前約50米始停下。意外釀成19人受傷,其中兩名上層男乘客重創。龍運巴士事後未回應關於肇事車長的工時問題,意外起因仍有待調查。

貨車故障泊路肩 巴士上層兩客重創

事發後,巴士上層兩名分別坐於左前第3及第5排的男乘客一度被困,其中41歲姓麥乘客由消防救出時昏迷,另一名50歲姓蒙乘客被困超過半小時始被救出,兩人送院後一度危殆,經治理後轉為嚴重,留醫深切治療部。其餘12男5女傷者,包括兩車男司機,年齡由18至65歲,其中一人情G嚴重,其餘傷勢並無大礙。全部19名傷者,由救護車分別送往4間醫院治理。

事發昨凌晨約5時,由機場開往荃灣的N31通宵線龍運巴士沿北大嶼山公路往九龍方向慢線行駛,至近欣澳時懷疑收掣不及,直撼向疑因壞車停在路肩的中型貨車,兩車再衝前約50米始停下。巴士左邊前車身陷入貨車車斗,車廂遭荈}嚴重損疻雱峞A上下層玻璃粉碎及飛脫,座椅東歪西倒,碎片散落一地,兩名乘客昏迷被困。

有巴士乘客表示,意外發生時巴士車速不太快,不知巴士為何突然撞向貨車。亦有乘客稱看到上層前排有人被困於座位及貨車車身之間,相信是傷勢最嚴重的傷者,又稱事發時很多人正睡覺,意外後車上一片混亂,有人被座椅夾荂A有人撞破頭,亦有人撞甩牙。

車長被捕 龍運未答工時問題

兩名肇事司機均通過酒精呼氣測試,警方經初步調查,以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拘捕57歲姓吳巴士車長,他已獲准保釋候查,月尾須向警方報到。

龍運巴士發言人表示,意外後已派員到各醫院慰問傷者,事件已交警方調查,公司會全力配合,但回覆中未有交代肇事車長的工作時間及更分,亦沒提及有關巴士的車齡及運作情G。

意外發生後約45分鐘,7輛的士於現場後方約200米外快線位置疑收掣不及連環相撞,5名司機受傷。有司機頸部受傷,由到場救護員包紮後送院,損猁漱h則由拖車拖走。

 
 
今日相關新聞
機場巴撼死車 車身「荈}」19傷
工會:低地台巴士泵把較低 已向運署反映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