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趁15分鐘小休 建制為何俊賢慶生
七成半教師憂新中史教不完 教聯支持諮詢稿 教協讚肯聽意見
香港眾志交千反對書 質疑避談六七六四
訪問千人研究:14%或網購成癮
名家學堂﹕潘國靈 寫作20年與終將消失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譚鐵牛總商會講十九大

【明報專訊】十九大報告出爐後,唔少了解國情鴾漲a官員都在港出席各類講座,宣講、解讀報告,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圓圖)噚日就去鷙`商會,就十九大同科研議題演講,吸引近百人出席。曾經鰣^國倫敦帝國學院深造屪蚥K牛,以英語演講時頗為流利,佢強調香港鬗Q九大佔有重要地位,為香港帶來新機遇,又形容香港現時創科發展時機大好,得到中央同香港政府支持,加上創科人才基礎,相信香港可以做到科學研究、科技協同同科技服務中心。

譚鐵牛1小時嚘t說中列舉唔少中國科研成就,但亦提到當今人工智能鴽蔬迭A佢以普通話舉例時講笑話,人類理解「歡迎新老師生前來就餐」呢句句子,通常會理解成「歡迎新老師生,前來就餐」,但機械人就可能理解成「歡迎新老師,生前來就餐」。不過譚鐵牛認同,一孎C技術工種的確有可能被人工智能取代,所以社會要向受影響鴾H提供再培訓。

 
 
今日相關新聞
譚鐵牛總商會講十九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