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女主角黛絲烈尼否認之前有傳聞指她約滿後棄演Rey這角色。
放大
 
在導演賴恩莊遜帶領下,《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劇組「大曬冷」亮相基梅爾的節目宣傳本月中上映的新片。
放大
 
毛茸茸的侏兒化身聖誕樹,與機械人BB-8亮相名嘴基梅爾主持的節目,造型搞笑。
放大
 
導演賴恩莊遜造型的figure公仔與新角色Porg亦有現身宣傳。
放大
 

其他新聞
龜梨和也拍劇左手骨折 去完醫院繼續開工
太妍警署助查澄清愛犬與車禍無關
黃致列台灣開騷 父母陪慶生
金像影帝謝菲路殊涉性醜聞 辭任AACTA主席
玉森裕太膺今季最令人心動男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星戰8》全體出動宣傳 黛絲烈尼否認約滿辭演

【明報專訊】萬數f目的《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The Last Jedi,簡稱《星戰8》),將於本月中上映,劇組已展開密鑼緊鼓的宣傳,據報本周將會到東京舉行首映禮外,前日更全體總動員亮相名嘴基梅爾(Jimmy Kimmel)的清談節目;雖然預售戲票網站估計《星戰8》首周末票房勢將突破2億美元(約15.6億港元),刷新本年度開畫紀錄,但劇組依然不敢怠慢,飾演Rey的女主角黛絲烈尼(Daisy Ridley),更否認她拍罷第9集後就會跟角色Rey說再見。

基梅爾日前的清談節目以《星戰》為主題,首先他在白兵陪同下霸氣登場;為配合踏入12月的聖誕氣氛,侏兒化身聖誕樹與深受歡迎的機械人BB-8亮相,造型搞笑。之後女主角黛絲烈尼聯同「天行者」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阿當載華(Adam Driver)及導演賴恩莊遜(Rian Johnson)率先受訪。其間基梅爾送了一個按導演賴恩莊遜樣貌製作的figure公仔給他,還說是獨一無二的;片中的新角色Porg也不時穿梭在節目中,基梅爾亦有問及各人對這新成員的意見。

到中段其餘角色包括約翰保也加(John Boyega)、奧斯卡艾薩(Oscar Isaac)、羅拉丹(Laura Dern)、安迪瑟克斯(Andy Serkis)等現身,陣容之鼎盛更要分前後兩排坐。

另一方面,黛絲烈尼早前接受訪問時稱,她接拍《星戰》系列,只簽了三部片約,換句話說,她拍畢《星戰9》後就無得留低,甚至有傳聞說她對扮演Rey這角色意興闌珊;不過黛絲日前澄清此傳聞,她承認自己只簽了三部片約,但否認《星戰9》會是她最後一次扮演Rey。尤其荷李活電影大部分以男性角色為主導,很少像《星戰》Rey一樣的英雌角色。

 
 
今日相關新聞
《星戰8》全體出動宣傳 黛絲烈尼否認約滿辭演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