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科拿(右)贏得巴哈馬世界挑戰賽冠軍。賽後與老虎活士一同在獎盃前合照。(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港保齡三子世錦賽摘金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科拿世界挑戰賽封王
活士復出第9:無痛

巴哈馬世界挑戰賽昨日結束,由歷基科拿贏得冠軍,至於前一哥活士則以第9名的成績完成比賽,他正面看復出,又指最重要是沒有感到痛楚。

活士在周日的第4輪比賽發揮水準,打出低標4桿的68桿,總成績280桿並列第9名完成,以一名過去3年共進行4次背部手術,自2月杜拜賽後一直高掛免戰牌的41歲球手來說,成績已算不俗。他說:「整體而言,我感到非常高興。這是很好的訊號,我在這兒發揮很好,準備一個光明的將來……沒有痛楚。」

活士職業生涯14次贏得大滿貫,歷來共收穫79項PGA巡迴賽錦標,更曾高踞世界一哥之名長達683周。

這個18人參加的賽事,最終由美國球手歷基科拿奪冠,該名世界排名第9球手在最後一天交出低標11桿的61桿佳績,總成績270桿,以4桿力壓同胞賀化文勝出。

世界排名第二的美國球手斯皮思,跟英格蘭球手費活並列第三。至於上屆冠軍松山英樹,僅保第五。

 
 
今日相關新聞
科拿世界挑戰賽封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