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吳君如率領老公陳可辛、戲中主角吳鎮宇與方中信等齊戴爆炸頭假髮為新片造勢。
放大
 
吳君如在台上率眾跳大媽舞,玩得好開心。
放大
 

其他新聞
城城上海獲獎 劉嘉玲﹕欣賞佢堅持和努力
譚俊彥接棒演包青天 想父親狄龍湊孫享清福
陳豪陳茵媺化身男女超人賀大仔4歲生日
岑麗香自爆無洞房 舉行婚禮ヮ嚆z
鄺美雲:南無阿彌陀佛 哀痛愛犬Cash病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吳鎮宇方中信齊呼受騙 吳君如北京跳大媽舞谷戲

【明報專訊】吳君如執導電影《妖鈴鈴》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老公陳可辛擔任電影監製,跟男主角吳鎮宇與方中信同出席。君如首執導電影,宣傳活動好投入,昨日她戴上爆炸頭假髮在台上跳大媽舞,兩名「男神」硬撐,也戴上假髮扮戲中君如演「鈴姐」的造型,齊齊變大媽跳舞。

方中信投訴被導演吳君如騙入局,他稱君如以「突破」兩個字騙他,他的角色是禿頭大叔,還有毛茸茸的胸毛。初拍攝時頗有趣,但拍了50多天,每日戴荌移v便覺得好後悔。鎮宇也說君如騙他這是喜劇,怎料很多追逐打鬥戲。君如做導演終於明白老公陳可辛的工作多辛苦,電影的後期老公也幫手修改,她說為此特別慰勞老公,回家給他特別服務。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吳鎮宇方中信齊呼受騙 吳君如北京跳大媽舞谷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