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Jackson是香港男子擊劍代表隊前隊員,到韓國轉投演藝界發展後,他自言現在回港走在街上,也沒有人認識他,但其實他無論在韓國或內地均發展不俗。(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Jackson在港首次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其母亦現身捧場,Jackson即場獻吻。(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有近400粉絲捧Jackson場,他亦很識做,多次走到台下,跟他們近距離接觸。(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Jackson換衫唱新歌,後來索性脫去上衣,露出麒麟臂。(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Jackson跟粉絲齊做心心手勢,又與他們擁抱。(攝影╱記者:陳釗)
放大
 

其他新聞
T.O.P獲韓網民選為年度劣評王
始源沉重樣現身劇集煞科宴
Rain濕身谷新碟
廣瀨鈴為新劇變髮
《美女與野獸》帶挈迪士尼年賺390億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首次舉行個人見面會 400粉絲撐場 Jackson自嘲在港無人識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昨日在觀塘舉行首次個人粉絲見面及拍手會,吸引逾400粉絲到場支持;王媽媽和Jackson的好友亦有前來捧場,Jackson影相時更親吻媽咪,十分溫馨。

身為香港仔的Jackson,一出場便以廣東話自我介紹,他表示上次來是與Got7的隊友一起,今次則以個人歌手身分回來,感到很開心,並感謝一眾早上九點已排隊的歌迷,並問他們「你們坐在地上排隊時有無用東西墊荂H小心屁股凍親。」談到難忘的聖誕節?Jackson說是去看燈飾和跟媽咪一齊去shopping。至於未來工作大計?他說之前經常主持綜藝節目,擔心大家覺得他只是會搞笑,所以明年會專注音樂,告訴大家他是一個歌手。

Jackson又表示香港對他而言特別親切,因自己在這個地方長大,行街也很方便,因無人認得。粉絲聞言即起哄表示不認同,Jackson直言平時行街真的無人認識他,所以希望2018年多些返港出席活動,增加曝光率:「會有少少不開心,但不是他們的錯,是我的錯,因我一直在海外,很少機會返來。」之後有粉絲從二樓拋下Jackson母校的衣服,令他十分驚喜。

愛從後擁抱

之後大會安排粉絲與Jackson玩遊戲,Jackson揚言玩什炯ㄔi以,當中一名女粉絲更抽中可獲偶像從後攬住做心心,台下即傳來刺耳尖叫聲表示吃醋,Jackson自言很喜歡這個動作,如果將來有女友都會這樣做,因想保護對方。之後還拉埋司儀做多次,場面搞笑。Jackson亦十分識做,向每位上台玩遊戲的粉絲送上愛的抱抱。他又搞笑問穿著校服的歌迷:「今日不用返學?放學看完騷記得做功課,否則會給爸媽鬧。」去到尾聲,Jackson換衫獻唱一曲,其間多次走落台親近粉絲,又站在膠_上唱歌,還除衫大曬麒麟臂作結,炒熱全場氣氛。

喜歡Stephy鍾嘉欣

受訪時他被問到如此熱情攬粉絲,不怕媽咪嬲?Jackson笑言:「粉絲是支持、愛我的人,我都應該這樣愛他們,媽咪不會嬲的,加上哥哥已結婚生小朋友,所以她都不會催我。」他直言現在忙到連睡覺時間都沒有,待自己成功了,有能力照顧父母及身邊的工作人員才去想拍拖。Jackson又說有機會都想返港拍戲,但比較喜歡動作和警匪片。想跟哪位女藝人合作?Jackson說:「誰都行,但我喜歡Stephy、鍾嘉欣和Twins,因由細看到大。但可能她們不同我合作呢,因我還是新人。」

記者:陳釗

 
 
今日相關新聞
首次舉行個人見面會 400粉絲撐場 Jackson自嘲在港無人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