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加央行決議分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熱門科技股帶動 美股上升收市

【明報專訊】華爾街主要美股指數周四均以升幅收市,帶升主力來自熱門科技公司,包括臉書與Alphabet,瑜伽服飾巨擘Lululemon Athletica亦有不俗表現。

臉書股票爬升2.31%,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上漲1.23%,協助標準普爾500收報上揚,彌補早前指數的4個交易日連跌。

紐約First Standard Financial首席市場經濟師卡迪洛(Peter Cardillo)說:「科技在這裡重拾領導角色。」

作為今年表現最勁界別,標普500信息科技指數11月28日以來跌近3%,有些投資者審慎看待它的多倍數成長。

瑜伽服裝Lululemon股票跳漲6.43%,這間加拿大服飾廠報告利潤優於預期,唱旺聖誕季節預測。

通用電氣宣布,旗下電力業務全球裁員12,000人,該工業巨擎股票收市升約0.3%。

強勁盈利及對總統特朗普承諾的降低公司稅期望,推升今年股價至新高紀錄。

參議院共和黨周三同意,與眾議院討論稅改法案,初步跡象顯示,議員們可能同意最終版本的減稅法案,趕及自訂的12月22日最後期限。

周四股市全面上揚,反映投資人沒有過度擔心周五晚上的一個最後期限,特朗普與國會應在該期限前通過新的開支法案。假如它們無法同意其中條件,聯邦政府有些部門可能停擺。

紐約道瓊斯工業平均升0.29%,或70.57點,至24,211.48點。標普500指數進帳0.29%,或7.71點,至2,636.98點。納斯達克綜指添了0.54%,或36.47點,至6,812.84點。標普500主要的11個產業有9個攀高,領升界別是工業股與材料股。

多倫多標普S&P/TSX綜合指數升0.67%,或106.9點,至16,015.68點。各界別普遍錄得升幅,能源和石油股收復周三的部分損失。

 
 
今日相關新聞
熱門科技股帶動 美股上升收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