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電動車電池需求大 加國小礦商有身價
蘋果收購Shazam 音樂辨識程式
科技能源股帶動美股微升
原材料股反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每股18.47元收購 溢價7.1%
瞿曉鏵圖私有化Canadian Solar

【明報專訊】加拿大太陽能公司(阿特斯)(Canadian Solar Inc.)周一披露,它收到公司華裔行政總裁、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瞿曉鏵(Shawn (Xiaohua) Qu)的無約束力收購案,他計劃私有化公司。

瞿曉鏵(右下圖)建議以現金方式,作價每股18.47美元,收購現在不屬於他及妻子張含冰(Hanbing Zhang)的股份,他們大約擁有加拿大太陽能公司的23.5%股份。

這個提價比周五納斯達克收盤價17.25美元高7.1%,加拿大太陽能公司當時市值大約10億美元。

瞿曉鏵周一發出12月9日函件,表示他有意私有化加拿大太陽能公司,以金融機構債務、他與妻子的股權,以及可能的第三方股權出資等方式,完成交易。

他說﹕「我有興趣推進這宗交易,沒有興趣出售與其他交易有關的主席團持有普通股。

「我相信,對於公司股東,這宗交易比維持上市公司狀態更有價值。」

加拿大太陽能公司說,董事會已組成獨立、無利害關係的董事委員會,考慮這份收購案。

加拿大太陽能公司的股價,自2016年3月股價以來一直低於20美元,比2014年初、最近的高價位低很多,平均交易量在納斯達克指數每天大約120萬股。

加拿大太陽能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太陽能設備製造商、太陽能設施發展商之一,在2001年成立,設址安省,2006年在納斯達克指數公開上市。

 
 
今日相關新聞
每股18.47元收購 溢價7.1%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