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王祖藍將會在家大搞派對,老婆李亞男可大顯身手。(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張敬軒學玩電競 花6位數添設備
患重型地中海貧血 C君終生輸血續命﹕唔辛苦
《中國小姐》高銘璐奪冠﹕或會加入娛樂圈
4個月囝囝重20磅好食得 孫慧雪﹕唔夠奶量餵哺
王菀之變西瓜任老公「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李亞男廚藝精進 成功俘虜王祖藍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率劇集《老表》系列好友郭晉安、林欣彤及陳明恩等,到屋h籃球場舉行「老表祝福你咖喱魚蛋音樂會」。祖藍夫婦先現身綵排,透露會跟街坊分享自己的愛情故事,並獻唱兼大派禮物。提到聖誕節將至,人緣甚廣的祖藍預計今年在家舉行最少8個冬至、聖誕及新年派對,與不同親朋戚友慶祝,李亞男亦會大顯身手。她說﹕「我剛完成烹飪書,打算農曆新年前推出。搞10幾人派對沒問題,但今次請60至70人,我就應付不來。不過到時都會煮首本名菜包括厚切慢煮豬扒、馬來西亞黑叉燒、辣酒煮花螺。我現在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祖藍大讚愛妻廚藝進步不少,俘虜了他的胃和整個人,連自己的孖潤腸嘴都是太太一手弄成。祖藍又鼓勵新婚人妻由零開始可變高手。

搵霆鋒用朱古力寫揮春

提到祖藍夫婦之前與霆鋒一齊到雲南拍《鋒味》系列節目,有報道指祖藍在當地缺氧不適?他解釋只是整蠱霆鋒,為節目搞笑。祖藍大讚霆鋒廚藝了得,想邀他用朱古力寫揮春,並為李亞男烹飪書給意見。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李亞男廚藝精進 成功俘虜王祖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