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台中市北屯區20日發生情殺案,涉嫌殺害48歲劉姓婦人。
放大
 

其他新聞
勞團抗議問輪班間隔
大陸重判肯亞詐騙被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求愛不遂刺殺老闆娘
中年漢10刀割頸奪命

【明報專訊】56歲范姓男子,疑因追求48歲茶行劉姓老闆娘不成,由愛生恨,20日中午持刀殺害劉女後逃逸,劉被兒子發現身中10多刀死亡,頸部更有長約15公分的刀痕,范男在逃亡3小時後向警方投案,坦承行兇,但家屬否認劉女與范男交往,范被依殺人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聲押。

好友變伙伴 產生情愫

警方調查,劉女已經當阿嬤,是單親媽媽,獨立撫養1男1女,女兒前幾年已出嫁。她在台中開茶行約4年,與范男認識約10年,合作經營茶行生意,也因長期相處,產生情愫,平日由劉女負責在店內招呼客人及銷售管理,范男與另名茶行員工則擔任業務推廣。

有意疏離 男疑有小王

20日中午11時多,被害人兒子發現平日9時營業的茶行店內無人接聽電話,感覺有異樣,前往查看時,發現母親躺臥2樓樓梯間血泊中,已無生命跡象。

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死者身中多刀,傷口集中於胸、腹部,頸部疑為致命傷,並發現門鎖未破壞,應為熟人所為。

經查訪得知,范男持有鑰匙可自由進出茶行,且外傳2人交往已久,因劉女近來刻意冷淡疏離及范懷疑第三者介入,警方研判應是情殺,鎖定范男涉有重嫌追緝。

「長得很漂亮,為人親切!」鄰居表示,劉姓死者常打扮光鮮亮麗,見到鄰居都會親切點頭微笑,常與范嫌同進同出,劉女的2名讀幼稚園的孫女見到范嫌也都喊「阿公」,可見兩人互動不錯,但近來多次聽到其屋內傳出兩人爭吵聲,傳出命案令人訝異,不過,家屬否認2人曾交往。

投案收押 家屬否認戀情

范男行凶後,先回到太平區租屋處,以水果刀割左手腕數刀想結束生命,因血流不止又害怕,隨後自行到太平區宏龍派出所投案,他一開口就說:「我殺人」,加上其手腕因割腕導致血流不停,警方立刻將他送醫救治,並通報命案管轄的警分局。范向警方坦承,由愛生恨,失手殺對方,全案由檢警偵辦,釐清真相。

 
 
今日相關新聞
求愛不遂刺殺老闆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