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涉嫌性侵女學生的男補習老師Xingji Piao。(警方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駕車撞死女途人不顧而去
今降雪15厘米 或下冰雨
都市聯通與龐巴迪簽新約 訂製街車削至76輛減六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亞裔數學補習老師 家中多番性侵女生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一名擔任數學補習老師的亞裔男子涉嫌在5個月內﹐在補習期間﹐多次性侵犯一名17歲學生。涉事男子現已被警方拘控性侵犯及性剝削罪名。

據警方表示﹐被告在家中任補習老師﹐為學生提供單對單補習。案中女事主在今年8月至12月期間﹐到央街(Yonge Street)夾芬治西路(Finch Avenue West)相信是被告的住處補習數學。她聲稱,在期間多次被對方性侵。

對於女事主被性侵多次才報警﹐警方則稱﹐由於女事主感到害怕﹐故遲遲不敢向父母講出事件﹐耽誤了報警的時間。

警方指出﹐涉事男子被捕前﹐會定期擔任補習老師﹐並可經常接觸到年幼學生﹐至於他擔任私人補習有多長時間﹐警方則未能確定。

警方於本月10日拘捕47歲男子Xingji Piao。本報在一個標示個人履歷的社交媒體Linkedln上﹐發現一個以韓文寫成﹐但英文名字併音與被告相同的連結﹐但當嘗試打開連結時﹐有關資料已被抽走。

任何人如掌握線索﹐可致電 416-808-3200或匿名滅罪熱線416-222-TIPS (8477)﹐又或透過網頁www.222tips.com﹐與警方聯絡。

 
 
今日相關新聞
亞裔數學補習老師 家中多番性侵女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