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迪羅臣(右)昨仗個人狂轟45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騎士3分險勝 斷公牛7連捷
加時不敵鯊魚 加人吞3連敗
費達拿衛冕型男失敗
前重量級拳王布里格斯重返拳壇
職球員更衣室混戰 雙「曼」獲英足總放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迪羅臣轟45分 生涯新高
恐鳥作客114﹕109挫76人

多倫多恐鳥正選得分衛迪羅臣昨天表現出色,上陣39分鐘,21投13中,三分球9投6中錄得生涯新高的45分,外加5籃板和3助攻。其中單場6記三分打破他職業生涯新高,憑藉他的強勢發揮,恐鳥最終以114﹕109完成22分大逆轉作客擊敗費城76人,取得5連勝。

兩隊開場後選擇對攻,雙方緊咬比分,首節還有26.6秒時,布卡搶下進攻籃板,補籃得手後,76人以31﹕28領先。恐鳥此後投籃不中,但也搶下進攻籃板,波爾特補籃得手,恐鳥落後1分。

第2節恐鳥有些跟不上76人的腳步。本節中段,阿努諾比投中三分,恐鳥只以41﹕42落後,及後76人逐漸拉開差距。本節還有1分29秒時,薩里奇和高榮頓相繼投中三分,76人完成一波17﹕3的攻擊,以63﹕48取得15分的優勢。本節76人砍下34分,以65﹕52結束上半場。

第3節開始後不久,高榮頓投中三分,76人以76﹕54領先多達22分。盧維爾還以三分,然後「打3分」得手,恐鳥還以一段22﹕2攻浪,將比分追成76﹕78。在6分鐘內,76人只投中一球,巨大的優勢瞬間化為烏有。恐鳥曾一度扳平,前3節只以86﹕88落後。

恐鳥從22分的劣勢中反撲,最後一節仍打得十分艱難。雙方交替領先,但在關鍵時刻,還是恐鳥更為強勁。比賽還有2分18秒時,迪羅臣2罰全中,恐鳥以109﹕104領先。

76人連得3分將差距縮小後。迪羅臣在比賽還有53秒時2罰2中,恐鳥以111﹕107保持優勢。76人此後投籃不中,但搶下進攻籃板,盧維爾眼明手快,撲到地上偷球成功,並叫了暫停。

阿努諾比2罰1中,恐鳥領先5分,只給76人留下10.9秒。西蒙斯快速上籃將差距縮小到3分,但迪羅臣罰球沒出問題,2罰2中後,恐鳥在終場前6.4秒以114﹕109領先。76人已經用掉最後一個暫停,高榮頓三分不中,盧維爾搶到籃板,恐鳥保持比分至完場。

 
 
今日相關新聞
迪羅臣轟45分 生涯新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