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自1988/89球季後再次躋身英聯賽盃4強的布里斯托城(紅衫),賽後大批支持者(右四)闖入球場草地與球員慶祝。(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網球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聯賽盃衛冕失敗 摩帥狠批散漫

去屆英聯賽盃冠軍曼聯,前日8強作客英冠球隊布里斯托城,雖然有伊巴謙莫域正選兼「開齋」射入今季復出後首個入球,惟完場前被絕殺下,最終意外地1﹕2見負衛冕失敗。摩帥賽後大方祝賀對手創造了「足球美麗一天」,同時狠批麾下度過「辦公室的一天」,明言有關球員將斷送僅餘的上陣機會。

「像坐在辦公室不想上班」

賽後曼聯領隊摩連奴多次強調,球隊落敗給對手的運氣,皆因球隊多次攻門中柱或中楣不入,但球隊上半場的表現最讓他氣結,狠批一眾球員道﹕「上半場我們強度及不上對手,我說的『強度』不止體能上,也是精神上。有些人只像坐在辦公室,甚或索性不想上班。」他又明言上陣球員都是上仗沒有上陣,而下仗亦不會踢的球員,然而他們「連在聯賽盃4強的上陣機會也輸掉了」。

對上一次有非頂級聯賽球隊擊敗摩連奴,已數至2014/15球季足總盃第4輪,車路士以2﹕4被巴拉福特淘汰。

摩帥亦風度地大讚對手表現非常出色,更形容「這是足球美麗的一天」,「一支較低組別球隊勝出賽事,對他們而言是重大的日子。對手雖然有點幸運,但表現的確非常出色,捨命而戰,這是足球美麗的一天」。

布里斯托城4強挑戰曼城

布里斯托城晉身4強後將遇上曼城,領隊李爾莊臣稱「曼城是頭野獸,但賞心悅目」,而哥利史密夫的絕殺入球,將是很多代人的集體回憶。

被淘汰出局後,原本一眾曼聯球員賽後乘坐球會私人飛機,以最快的速度返回曼徹斯特,以爭取最多休息時間備戰周六對李斯特城的賽事。

但由於大霧關係,航班最終被取消,紅魔大軍最後只好選擇乘坐隊巴回程,原本50分鐘的飛行航程,卻變了3個半小時的車程,至周四早上5時才正式返抵曼市。

然而,領隊摩連奴卻沒有因為歸程延誤,而改變了周四下午復操的決定,在曼聯大軍抵達曼徹斯特後的8小時後,一眾周中有代表曼聯上陣的球員保羅普巴、盧卡古和伊巴謙莫域等,就被拍得駕車返抵紅魔卡靈頓大本營,未知是輸波影響心情,還是舟車勞頓後休息不足,一眾曼聯球員均顯得沒精打彩。

事實上,曼聯今次出征布里斯托城可是一波多折,比賽日前往布里斯托的私人飛機,因為大霧關係被逼轉飛卡迪夫,原定計劃前往接載他們的隊巴,就因為需要帶領一眾紅魔過境威爾斯而添加了1小時的車程,選擇不提早一天出發留宿酒店,改為比賽日才動身啟程,有可能是曼聯戰敗的原因之一。

 
 
今日相關新聞
職球員更衣室混戰 雙「曼」獲英足總放生
聯賽盃衛冕失敗 摩帥狠批散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