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全國首宗比特幣竊案 賊盜2000萬
3滬青重振父業 賦予搪瓷新生命
宮廷藝品搪瓷 隋唐時由歐洲傳入
遊行結束人不散 警方凌晨強勢驅離抗議群眾
北市警局:嚴辦1223陳抗勞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粵漢搶劫殺人 潛逃14年落網

【明報專訊】 廣東汕尾警方23日通報,警方日前在廣州白雲區大源村,將化身商販潛逃藏匿14年之久的羅某(男,汕尾海豐人,53歲)成功抓捕歸案,一宗14年前的搶劫殺人案犯罪團伙成員悉數落網。

警方介紹,2003年6月20日淩晨1時許,被害人許某民駕駛一輛摩托車外出載客時,被三名男子以搭乘摩托車為名騙至汕尾市城區東湧鎮新地村實施搶劫,許某民反抗時被該三名男子持刀刺死,隨後三名男子逃離現場。當年8月份,犯罪嫌疑人許某忠、範某明分別在河源紫金、汕尾城區被抓獲歸案,而最後一名犯罪嫌疑人羅某案發後潛逃,銷聲匿[14年。

「颶風2017」專項行動以來,汕尾城區警方將羅某列為主要追逃目標。12月19日,警方在廣州將羅某抓捕歸案。經查明,羅某於2003年,伙同許某忠、範某明在河源紫金、汕尾城區、海豐以假冒乘客的方式持刀搶劫載客摩托車5宗,其中一宗劫案中導致被害人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今日相關新聞
粵漢搶劫殺人 潛逃14年落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