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老婦遭倒車的小巴撞倒,並捲入車底被困,由消防救出送院,事後車底遺下一雙皮鞋。(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的士司機油站抹車猝死
尊子漫畫
工盟踩田北辰場 爭17日勞工假 二少自稱良心僱主:員工假期多過法例
林鄭一家遊桂林 fb曬全家福
警發「冤氣報告」:放閃影響交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捲倒車小巴車底 七旬婦命危

【明報專訊】空載專線小巴昨午在九龍塘又一城小巴總站倒車埋站時,疑未有留意路面情G,撞倒一名正在行人輔助線過路的七旬婦。老婦被捲入車底受傷被困,幸未被車轆輾過,由消防救出時昏迷,送院搶救後情G危殆,至昨晚仍留醫深切治療部。

據了解,老婦姓陳,75歲,頭及手腳受傷,由消防救出時已陷昏迷,幸未被小巴車轆輾過。她經搶救後回復清醒,惟情G仍然危殆,需留醫深切治療部。親友接獲意外消息紛紛趕至醫院了解,得知其傷勢後,眾人憂心忡忡。

涉事73號線往來又一城及慈雲山,昨午12時許,該空載專線小巴駛至又一城商場地下總站,司機倒車埋站期間疑未有留意路面情G,在距離站頭約2米位置撞倒沿車路從後行至、正從行人輔助線橫過馬路的老婦。老婦被撞後捲入車底,受傷被困近車尾位置,途人見狀即時喝停,司機始獲悉發生意外。

消防趕至將被困車底老婦救出,她陷入昏迷送院治理;意外後涉事小巴車底尾轆之間遺下老婦的一雙黑色皮鞋。警員封鎖現場調查意外原因;涉事70歲小巴司機即場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在場助查後再被帶返警署調查,案件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

 
 
今日相關新聞
捲倒車小巴車底 七旬婦命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