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家和專業輔導中心日前舉行記者會﹐介紹「和諧樂韻獻萬家Sabrina慈善金曲夜」的詳情。(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愛健會及愛健戲劇會改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家和輔導中心慶成立30周年
和諧樂韻獻萬家金曲夜籌款

【明報專訊】2018年是家和專業輔導中心成立30周年,家和將舉行一系列公眾教育及籌款活動。頭炮是「和諧樂韻獻萬家Sabrina慈善金曲夜」,將於1月13日晚上7時,在旺市City Playhouse舉行。

活動由Ming Fung Image主辦,Ginny Chung協辦﹔Ida Chiu負責活動統籌,家和專業輔導中心為受惠機構。

歌手Sabrina於60年代就開始職業演唱生涯,當時各大小酒吧和夜總會都有她演唱的足[,期後更獲邀到東南亞一帶演唱。2014年﹐她到多倫多探望妹妹時,一班好友再次燃起其蹈上舞台的熱誠,為她舉辦了3場小型演唱會,回響非常好。

臨離開加拿大時,她提到有興趣做慈善演出。今次她再訪多倫多,朋友已安排了為家和專業輔導中心籌款。

她說﹕「當我看到中心的工作範疇,了解到家庭內無論老、中、青、少,它都能夠服務得到,我就義不容辭答應了。」

家和專業輔導中心總幹事黃曉瑩博士認為﹐這金曲演唱會非常適合華裔移民家庭欣賞。

「30年前的安省,華裔移民大多都是第一代,陪茖漱@輩人長大的音樂於今天已變成金曲。Sabrina這次慈善演出,剛好提供家中老、中、青、少四代人一起現場欣賞高質素音樂的機會,讓年輕一代了解當年的娛樂文化,更讓早期移民緬懷失落多年的音樂情懷。提供一個有效促進跨代溝通的橋樑,也是家和在家庭教育及輔導工作中的重要任務。」

家和專業輔導中心理事會主席楊海威感謝參與單位及社會各界對家和的持續支持。「對比30年前家和成立之時,社區內有需要的人已經倍增。社區不斷的支持能讓家和服務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今日相關新聞
家和輔導中心慶成立30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