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出席嘉賓共同剪彩。(相片由駐多倫多總領館提供)
放大
 

其他新聞
多華會聖誕節同樂日 讓婦女及耆老溫馨過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林西河堂新堂啟用 服務華社 副總領事讚賞促進中加友好
譚耕籲僑胞構建更團結和諧華人社區

【明報專訊】駐多倫多總領館副總領事莊耀東應邀出席多倫多林西河堂新堂所啟用儀式。加拿大聯邦國會議員譚耕、魏德方(Adam Vaughan)、萬錦市議員楊綺清及全加華聯(安大略區)、多倫多華聯總會、黃江夏雲山公所、趙氏公所等僑團代表與林西河堂鄉親近200人出席儀式。

莊耀東副總領事代表總領館及何煒總領事對林西河堂新址啟用表示熱烈祝賀。他說,林西河堂是多倫多歷史最悠久的華人社團之一,成立近百年來始終秉承弘揚祖德、敦睦宗親的創會宗旨,為鄉親謀福祉,為社會做貢獻,同時時刻關心祖籍國建設,參與家鄉公益事業,關心和支持中國和平統一大業,值得高度讚賞。 莊副總祝願林西河堂會務取得新的更大發展,並為僑社和諧進步和中、加兩國友好作出新貢獻。

譚耕國會議員在致辭中回顧了他的從政歷程,感謝當地僑社及僑界前輩們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幫助,呼籲廣大僑胞更多支持並參與僑社活動,共同構建更加團結與和諧的華人社區。其他到場嘉賓也分別致辭表示祝賀,並對林西河堂為僑社所作貢獻表示感謝。

多倫多林西河堂成立於1920年,並於1957年購得現堂所。幾年前在林立主席的提議下,該會幾位元老共同商議並出資,將堂所進行了改建裝修,為鄉親及唐人街僑胞提供了更加寬敞的活動場地。

 
 
今日相關新聞
林西河堂新堂啟用 服務華社 副總領事讚賞促進中加友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