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昨晚在西貢銀影路一幢3層獨立屋內的種植場,把逾500棵大麻植物及種植工具等證物全部帶署作進一步檢驗。
放大
 

其他新聞
聖誕打擊醉駕拘20人
拍車禍戲弄假成真 貨車剷行人路1傷
12萬招牌逾九成違規 區議員批出事才處理
為減病童痛楚 醫生練就一針即中
加拿大學用兒童人工心肺 備戰兒童醫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破種植場檢3100萬元大麻

【明報專訊】警方破搗由「越南幫」操控的大麻種植集團,涉嫌數月前開始大量栽種大麻,計劃趕在聖誕節及新年銷售;過去一周行動中,探員分別在大埔及西貢兩間豪華獨立屋破獲集團種植場,共檢獲總值約3100萬元大麻葉毒品,拘捕5名涉案男子帶署。

租豪華獨立屋種植 拘4越南人1港人

被捕5名男子分別為4名越南人及1名香港人,由23歲至65歲,包括集團骨幹成員,部分人持行街紙或護照,分別涉嫌販賣危險藥物及栽植大麻植物。

據悉,涉案大麻種植集團以越南人為骨幹,活躍近半年,租用全幢豪華獨立屋作種植場;案中兩個被搗破的種植場分別位於大埔滘一幢兩層高獨立屋及西貢銀影路一幢3層獨立屋,警方相信集團有多個犯罪地點。

警料集團有多個犯罪地點

新界南總區刑事部署理警司謝旦生表示,上周三(20日)警方在大埔公路近馬料水設置路障期間,截查一輛七人車時檢獲8公斤大麻葉,市值約200萬元,當場拘捕車上兩名越南人帶署;至上周五(22日),探員根據資料於大埔公路近大埔滘一幢兩層高獨立屋破獲大麻種植場,檢獲448盆大麻植物,重約31公斤,市值750萬元;其後再拘捕一名涉案香港男子,初步相信涉及一個龐大的大麻種植集團。

警方順籐摸瓜調查,昨午12時許突擊搜查西貢銀影路一幢3層目標獨立屋,再搗破集團另一大麻種植工場,檢獲564棵大麻植物、10袋約共重50公斤已風乾及包裝的大麻葉,以及大麻種植工具,包括肥料、風機、太陽燈及灑水器等;當場拘捕屋內兩名越南男子帶署,檢獲大麻總值約2150萬元。警方指案件仍在調查,不排除再有更多人被捕。

 
 
今日相關新聞
警破種植場檢3100萬元大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