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船灣現逾千蝗蟲 專家﹕疑放生
港澳特首述職 倡大灣區辦學辦醫
屯門將軍澳3宗縱火燒7車
聖誕放蛇拘黑的 3日內第三宗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美容顧問穿醫生袍扮專業

【明報專訊】美容院推銷療程的手法陳出不窮,有政黨研究指出,不少美容服務投訴都涉及美容顧問的不良銷售手法。這些顧問會穿醫生袍扮專業,見顧客付上「天價」購買療程後無力再買更多療程便會轉工。

民主黨分析由去年4月起接獲約282宗美容服務投訴個案,發現當中63%的投訴涉及美容顧問的不良銷售手法,包括在客人赤身露體或按摩時推銷、哄騙可免息分期付款購買套票、連續數小時疲勞轟炸推銷或中斷療程作銷售、自行取出客人的銀包或信用卡等。民主黨消費權益政策副發言人袁海文指出,有美容顧問會穿上白袍或醫生袍,營造專業形象而誤導顧客,惟當美容顧問不需任何證書或資格。

袁海文稱,收到美容院老闆的投訴,指有美容顧問為了促成更多生意賺取佣金而出售大量療程套票,見客戶無力再購買更多套票就會轉工,美容院老闆因此不願再聘用美容顧問。

 
 
今日相關新聞
美容顧問指全身生疣恐傳染學生 教師被誘簽11萬去疣
美容顧問穿醫生袍扮專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