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倫邊撐邊取笑志偉說﹕「我覺得佢無這個能力!」
放大
 
阿倫昨日到廣州舉行「廣東歌50周年企劃」發布會,公開向年輕創作人邀歌邀詞。
放大
 
近日內地網瘋傳藍潔瑛於2013年受訪談到曾被兩名影壇大哥性侵的視頻。(資料圖片)
放大
 
曾志偉接聽阿倫電話時不停開心笑。(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自彈自唱片段網上瘋傳 安仔﹕估唔到反應咁熱烈
東東備戰個唱瘋狂練舞
欣宜邀MastaMic擔任個唱嘉賓
獨自遊日趣事多 容祖兒自爆老外搭訕
蔡少芬張晉賀結婚10周年 著昔日婚紗禮服影全家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阿倫撐曾志偉:佢同藍潔瑛係好好朋友

【明報專訊】譚詠麟(阿倫)昨日到廣州舉行「廣東歌50周年企劃」發布會,公布為年中推出的廣東碟搞搞新意思,公開向香港及內地年輕創作人邀歌邀詞,給予新一代機會夢想成真,且相當認真,特別邀請了多年戰友向雪懷及林敏聰等擔任評委。談到好友曾志偉近日是非纏身,阿倫稱已致電慰問,對方心情好好,又指志偉與藍潔瑛是好好朋友,不會發生傳聞中的事。

譚詠麟(阿倫)昨日刻意選戴了一邊圓形及一邊方形的眼鏡到場,喻意無論什麼類型作品都可以集思廣益,還表示自己貼地緊貼時代,故即使是肉麻情歌也好,什麼類型的歌他都無任歡迎,阿倫笑說﹕「除了搖滾版粵曲真的未唱過,我什麼類型的歌都唱過。」

「覺得佢無這個能力」

對於好友曾志偉近日是非纏身,阿倫表示一看到報道已致電給對方。阿倫說﹕「佢係咁鰜蚽滿A說怎會是真,我見他那麼開心,就不用擔心啦!其實佢同藍潔瑛係好好朋友,點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在演藝人協會時都聽過有委員提到藍潔瑛的事,志偉都說要關心對方,這個傳聞事有蹊蹺,我也不知點解。(可有留意內地「金牌模特兒教母」韓穎華亦加把口?)第一我不認識她,第二到了這時刻通常都千奇百怪、多姿多彩。」

至於連周冬雨亦被捲入是非?阿倫說﹕「我不知的不會評論,如果我知道認為不屬實的就會講。」問是否深信志偉絕對不會做這種事?他不忘趁機揶揄志偉一番,笑笑口道﹕「我覺得佢無這個能力!(哪方面能力?)不知!是朋友來的,不講了!」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阿倫撐曾志偉:佢同藍潔瑛係好好朋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