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港島5小時3宗爆水管 鹹水柱直噴橋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警組織下周晤兩局長 商保障執法免受傷害

【明報專訊】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上周發信予公務員事務局長及保安局長,要求在7天內就保障警務人員在執行公務上免受傷害舉行緊急工作會議。本報獲悉,兩局同意與協會分別會面,兩會面將於下周一(22日)同日舉行。保安局發言人表示,將於會面聆聽及跟進對工作方面的意見;公務員事務局指會面具體細節仍在籌備中。

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歡迎局方的迅速反應,指將會向保安局提出現時執法困難及對使用武力的擔憂,希望保安局研究在法律上檢視現時警方使用武力的指引是否符合社會環境轉變,並向公務員事務局反映警務人員職安健問題,包括工作上遭受言語或行動暴力對待。

警高層見員方 研引進被辱罵警誡語句

另有消息指警隊高層日前與員方組織作非正式交流,討論前線人員處理語言暴力的工作指引,研究優化內部指令,把語言暴力以嚴重程度分3級,並計劃引進新警誡規範語句,供警員被辱罵時作宣示。關注到退休警司朱經緯的判決,警方與人員就武力指引檢討小組前日召開第二次會議,由助理警長(支援)林曉彤主持,會上主要由員方代表表達意見,商討仍在初步階段。

 
 
今日相關新聞
警組織下周晤兩局長 商保障執法免受傷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