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47歲宣萱外貌似食了防腐劑般,身材依然fit,更愈來愈有女人味。(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脊椎側彎造成長短腳 暴肥衛蘭:要重新學行路
林師傑歐陽巧瑩落實11.23註冊
成軍11年首次開簽唱會 ToNick主音恆仔驚爆波
為子女搵學校漁翁撒網 陳豪考慮遷居心儀校網區
客串《誇世代》網民激動 佘詩曼﹕實在太有紀念價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凍齡有術 太瘦反而變老

【明報專訊】宣萱另一讓人驚嘆的是「凍齡」之術,外貌似食了防腐劑般,看上去一點都不似47歲,而且身材依然那麼弗,雖然經常說時間是女人最大的敵人,但宣萱明顯沒有被時間所擊倒,更愈來愈有女人味。宣萱自言沒有什麼保養秘訣,最緊要做運動、生活正常和有充足睡眠:「不過我唯一不好的就是夜唌A而且我很喜歡吃,如果我長期不吃東西會情緒低落,所以我會適當地讓自己放縱,如果要出來工作見人時先減肥。我不可以長期處於一個減肥狀態,而且亦不健康。同埋最緊要清楚自己的身體狀態,我以前試過減得太瘦會顯得很老,現在保持115磅,有時間就敷面膜,是會有分別的。」

 
 
今日相關新聞
宣萱霸氣論視后:咧儤唔代表最叻
望找到對的人 不一定結婚 「同古天樂肯定無機會」
凍齡有術 太瘦反而變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