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民建聯鄭泳舜(左圖,灰衣者)噚日鬗@班建制朋友陪同下報名參選九龍西補選,該黨立法會議員蔣麗芸(紅衣)似乎無為意live緊及鄭泳舜身上有咪,細細聲提佢要攬麊赤谷P對鏡頭笑等說話就被收晒音。鄭泳舜亦好聽話攬攬阿爸、保良局前副主席鄭錦鐘(右圖)。(鄭泳舜facebook live撮圖、鍾林枝攝)
放大
 

其他新聞
葉劉冀周庭唔好被DQ
狗年八達通 下周三起有售
馬雲5000萬捐團結香港基金
雙非童續升中 區內英中額吃緊 自行收生 北區鄧顯8爭1
畫板影子作畫布 反思自閉者「背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蔣麗芸悄悄教「攬麊赤芋v出晒街 鄭泳舜:知道 前局長陳家強撐場

【明報專訊】立法會補選揭開戰幔,民建聯鄭泳舜噚日報名參選九龍西同舉行造勢大會,獲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前局長陳家強等撐場,當然唔少得民建聯一班兄弟姊妹,例如黨主席李慧k、前主席譚耀宗同九西立法會議員蔣麗芸(Ann姐)現身支持,其間不斷高呼「建制派必勝」。鄭泳舜形容今次選舉係場硬仗,但佢絕不孤單。

Ann姐噚日企鷎G泳舜旁邊,以前輩姿態細細聲教路,但就被夾鷎G身上麉}收晒音,包括「記住一陣上去前,走埋去攬麊赤芋A呢個動作要做謘v,作為新鮮人嚝G泳舜點頭話「知道」,之後佢都有「聽指示」攬攬爸爸、保良局前副主席鄭錦鐘。

鄭泳舜之後鐪acebook講起呢件事,話平時兩個大男人工作好忙,唔好話攬,連講「我好掛住你」都唔會。佢話「有時突然發現,父母年紀都不少(小),要真的把握機會好好孝順他們」。

民主派方面,據了解,姚松炎暫定鰫P六報名參選,近日正落區收集提名,鰝勴鴾仃捁鴷薔D黨袁海文亦幫手擺街站助姚收集提名。有傳姚松炎有可能被DQ,其選舉團隊就去信選管會奐N見,選舉處前日回信,叫佢諮詢自己麊k律顧問。

 
 
今日相關新聞
蔣麗芸悄悄教「攬麊赤芋v出晒街 鄭泳舜:知道 前局長陳家強撐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