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千嬅表示尊重爸爸的意思,故xx的喪禮低調處理。(攝影:黃梓烜)
放大
 
丁子高一早到殯儀館打點。(攝影:黃梓烜)
放大
 
千嬅助手帶Torres先行入殯儀館。(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洪羅拔出殯 羅天宇胡n扶靈
羅嘉良:唔排除將來再合作 不計前嫌幫無走韃
34歲陳倩揚報喜三度懷孕
林宥嘉宣布太太有喜 丁文琪一索得男
郭富城曾縮沙想辭演孫悟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楊千嬅xx低調設靈

【明報專訊】楊千嬅的xx楊鄭佩芳上月離世,享壽101歲,千嬅的家人昨日為她在香港殯儀館設靈,靈堂設於殯儀館的一樓。千嬅的老公丁子高率先到場打點,穿上素色恤衫西褲。千嬅隨後坐保母車到達,戴上黑超的她穿黑色服裝,手拖戴上口罩的囝囝丁進諾(Torres)下車,但Torres被現場傳媒的閃光燈嚇怕,故由千嬅助手帶他先入殯儀館,更放棄等電梯而改走樓梯避開。千嬅稱趕時間要上去,但都留步讓傳媒拍照。

Torres被傳媒閃光燈嚇親

問她心情可否平復?千嬅說:「有心,不好意思,因家人很低調。其實在演唱會前發生,但尊重爸爸的意思,直至現在才處理,各位有心。」而Torres到靈堂向太x致哀後,約半小時後由助手和家傭帶他離開。而千嬅xx的靈柩今日在柴灣華人永遠墳場安葬。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楊千嬅xx低調設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