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慧敏將所有歌酬投資在製作上。(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王君馨:銀碼嚇親老公 婚後首次派利市
黃長興望進軍內地飲食市場
韓媒揭發「走後門」讀博士課程 警方調查 鄭容和休學停工道歉
小室哲哉疑背病妻搭上女護士
朴有天愛犬咬傷人遭索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周慧敏自爆零歌酬 排練演唱會瘦6磅

【明報專訊】周慧敏昨日為於本月底舉行的30周年演唱會綵排,又唱又跳,清瘦了的她輕易被一班舞蹈員抬起。周慧敏指去年11月已開始積極備戰,勤跳舞下瘦了6磅,目前體重101磅。她說:「我跟排舞老師講,我跳舞像機械人,所以要比其他藝人早些排舞,不想在台上仍然要去想怎樣跳,要臉帶笑容下專心唱歌。」瘦了一圈,歌衫是否需要修改?她稱目前的歌衫得個殼,未正式縫製,有些歌衫頗性感。

她自爆今次開演唱會沒有收歌酬,所有歌酬投資在製作上,為支持她的粉絲及朋友好好做一場騷,希望大家睇得開心。周慧敏表示:「就算是基仔都沒收酬勞,是義工。」日前是她與倪震的結婚9周年紀念,當日如何慶祝?她指當日有排練,老公外賣了美味的四川菜返家跟她慶祝:「搏命食完這餐就收工,暫時戒辣,乖乖養聲。」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周慧敏自爆零歌酬 排練演唱會瘦6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