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家輝(左)與任賢齊(右)相隔14年再合作,彼此認識更多,默契亦增加。(攝影:鍾偉茵)
放大
 
任賢齊(左起)、張家輝、導演雷尼克林、楊紫及陳家樂完成新片煞科戲,當然要舉杯慶祝。(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黎瑞恩有阿女教跳K-Pop 相隔16年再開紅館演唱會
梁朝偉譚玉瑛合體「捉妖」 昔日《430穿梭機》拍檔
陳志雲演出舞台劇玩變身
薛凱琪難忘芭蕉葉當戲服
A-Lin屬意會展開個唱 跟歌迷近距離接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家輝捱拳頭被任賢齊掟落台 名導讚「全世界最好男演員」

【明報專訊】張家輝、任賢齊(小齊)與執導荷李活電影《虎膽龍威2》的著名導演雷尼克林(Renny Harlin)合作的新片《沉默的證人》,前晚於啟德郵輪碼頭拍攝煞科戲。家輝表示與小齊繼14年前合作電影《大事件》後再碰頭,彼此認識更多:「小齊個人很好,很順得人。今次再合作了解多了,在電影上互動、溝通成熟了,不論拍文戲、動作都較以前舒服。」

小齊:他是「拼命三郎」

小齊表示戲中有不少動作,非常刺激,當中不停追打影帝張家輝,感到不好意思。他說:「我扮演的壞人要珝擭瓴琚A三個人輪住打家輝,家輝只是個法醫,唯有打爛仔交自保,見他硬食我的拳頭,覺得他是『拼命三郎』。有場戲我們要一齊跌落台,拍了幾次我伸腳踢他,原本導演已收貨,但家輝想效果更勁,叫我掟他落台,我都戥他痛。(有否受傷?)有呀!(有否傷到重要部位?)無。」身旁的家輝即搞笑說:「無鱁捸I無鱁捸I」家輝讚小齊也很搏命,親自上陣爆玻璃。小齊稱:「家輝有叫我小心,教我點避玻璃。以前拍《大事件》撞車戲,我以為用武師,走埋去睇發現是家輝親自上陣。」家輝回應:「現在不敢,已幾十歲了。」

雷尼克林望與家輝再合作

談到跟荷李活導演雷尼克林合作,小齊大讚對方很有心,用荷李活風格拍香港電影很有意義,分鏡、分場做得精準。「有個鏡頭拍我們由葵涌碼頭行出來,變成中環場景,導演說希望拍出香港靚景給觀眾睇。他很嚴格,不似以前有些戲,去中環街市拍斬雞,拍到好似唐人街。」家輝認為現今電影趨勢,撮合到多地區性合作是好事:「不用觀望是不是拍荷李活電影,他日可以跟其他地方,如伊朗、印度、日本合作交流就更好。」

導演雷尼克林稱自小已看香港電影,今次親身來到自己喜歡的香港拍戲,又跟團隊合作愉快,感覺特別又奇妙。問到對影帝張家輝的印象?他說:「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男演員,很幸運他喜歡這劇本,希望將來再有機會合作。」

楊紫爆影帝似小孩天真

同場還有內地女星楊紫及陳家樂。楊紫表示接拍此片有笑料,導演本稱塑造她做打女,似Superwoman,但開工後發現每天被人打:「我跟導演說是否找楊紫瓊才對,但找了我!還好劇組很保護演員,做足安全措施,所以沒有受傷。」她稱最大難度是面對語言溝通:「劇組有很多不同國籍人士,要講英文、粵語,又有內地、台灣演員,所以感覺很奇妙。」 她自爆視家輝為偶像,起初有點緊張,合作後發現對方似小孩:「他很天真,對人很熱情,會主動跟我說話、開玩笑。」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張家輝捱拳頭被任賢齊掟落台 名導讚「全世界最好男演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