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日本東京由前日早上開始降大雪,至昨早已錄得23厘米厚積雪。圖為東京前晚路面交通幾乎完全停頓。(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佔旺藐視法庭案上訴 3月聆訊 黃之鋒獲批保釋 黃浩銘被拒
貨櫃車翻側掃隔音屏 碎片墜橋7車
鞭打女兒針刺四肢 單親母認罪
父涉搖嬰致植物人 轉高院審理
銅鑼灣過路老婦捲電車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關東大雪 逾30港日航班延誤取消

【明報專訊】港人旅遊熱點之一的日本關東地區連日遭受大雪吹襲,東京降雪量為4年來最多,東京成田機場及羽田機場有逾180航班取消;昨香港全日逾30班來往兩個機場的航班延誤或取消。

降雪量4年最多 9000旅客滯留成田機場

根據日本氣象廳資料,隨荍C氣壓逐漸向北移動,關東地區降雪量會減少及回暖。

日本東京周一(22日)早上開始降大雪,至昨早已錄得23厘米厚積雪,路面交通幾乎完全停頓;當地時間昨晨6時許,東京暫時停雪,首都高速公路清晨已恢復通車,但行車緩慢,車龍超過10公里。

據NHK報道,截至昨晨,大雪造成逾700宗交通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及多人受傷;而東京成田機場及羽田機場約有188航班取消,約9000名旅客滯留成田機場過夜,機場內便利店幾近被搶購一空。另外,當地時間昨晨約10時,群馬縣草津白根山有火山爆發,並導致附近的滑雪場雪崩,一名正在受訓的自衛隊員死亡,至少16人受傷(相關新聞刊A18)。

6港旅行團情G安全

旅議會總幹事陳張樂怡昨午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暫未有收到求助個案,至前晚滯留當地兩個合共50人的本港旅行團,估計在昨日下午可以回港;初步了解,目前仍有6個香港旅行團合共140人在日本,情G安全,將會按照原定行程,於未來數日回港。

機管局表示,截至昨晚,香港往來日本成田機場及羽田機場共有4航班取消及29航班延誤。

 
 
今日相關新聞
關東大雪 逾30港日航班延誤取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