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著名直資小學英華小學去年舉行入學簡介會,吸引逾2000名家長出席,會上校長林浣心(圖)曾言上面試班不如親子活動。林昨宣布將於明年8月底退休。(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文憑試攻略(卷三)﹕卷三如下廚 愈練愈穩陣
文憑試攻略(卷三)﹕抄寫不停 低分警號
文憑試攻略(卷三)﹕答案及解題
文憑試攻略(卷三)﹕參考示例
文言範文.〈念奴嬌•赤壁懷古〉寫作分析上﹕寫赤壁實景 詠三國故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英華Snoopy校長明年8月退休

【明報專訊】著名直資學校英華小學校長、人稱「Snoopy校長」的林沅心昨日向家長宣布,會於2019月8月底退休,校方並已通過成立專責小組,跟進遴選下任校長事宜。

專責小組遴選下任 家長要求加入

英華小學家長教師會主席黃子華昨日向家長派發一份有關校長林沅心於明年8月底退休的通告,盼家長給予意見。林沅心其後向家長發信息表示︰「英華今日的成就,絕非我個人的力量,而是我背後那個優秀的教師團隊和家長的支持和信任。」林表示,過去在英華多年,深深體會「上帝如何恩慈地眷祐英華每一步的發展」,通告以「更好的,就在後頭」作結。

專責小組會尋求合適人選,交校董會決定,小組成員包括5名校董,小組於去年12月11日舉行會議,並計劃在報章刊登招聘校長廣告。家教會亦已與小組成員召開特別執行委員會會議,會上要求在小組加入家長代表,亦認為增加教師代表可提升代表性。

家教會同時建議,招聘廣告需具體列出對下任校長的要求,如管理直資小學經驗、需貫徹小學發展路向及教學方針等。

 
 
今日相關新聞
英華Snoopy校長明年8月退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