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印裔國際通緝犯 周五嚴陣押上庭 甲級犯羈押荔枝角 列「逃獄監察名單」
話你知:懲教員每15分鐘簽簿 確認羈押情G
「貪玩」彈院友陰莖 安老院男職員囚1年
港怡設一初生嬰深切H 日費6500 產科啟用 二人房套餐平過聖保祿
九巴允稍後考慮訴求 「大聯盟」暫停行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科學園職業博覽 周六舉行空缺逾千

【明報專訊】發展創科需要大量人才,香港科技園公司將於周六(3日)在科學園第三期大展覽廳舉行職業博覽「MakeiTYourCareer@SciencePark 2018」,屆時會有逾百間公司提供逾千個職位空缺,為創科企業配對人才。

創科為題首辦「60秒求職擂台」

是次職業博覽以創新及科技為主題,參與招聘的公司包括本地及海外的大企業及初創企業,如商湯集團(SenseTime)、德昌電機 (Johnson Electric)、澳美製藥、維特健靈、司亞樂(Sierra Wireless)等,涵蓋電子、人工智能、綠色科技、生物科技及金融科技等領域,提供技術研究、程式設計、營運及市場銷售推廣等專業職位。

今年博覽首次舉辦「60秒求職擂台」,已報名參加的求職者將在台上用60秒時間展現才能打動僱主,增加面試機會;參加者有機會參與連續3年舉辦的「CEO影子計劃」,體驗管理層的日常領導工作,同時提升對創科行業的認識。另外,同場亦設有「60秒創業家分享」環節,約10家公司的創辦人將會向現場觀眾分享他們的創業經驗。

■活動網址﹕www.hkstp.org/zh-hk/whats-new/event-calendar/makeityourcareer-sciencepark-2018

 
 
今日相關新聞
「肺炎快速測試」助長者及早醫 1小時知化驗結果 比現程序減16小時
創新耆英課程學3D打印
科學園職業博覽 周六舉行空缺逾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