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梁詠琪久沒唱廣東歌,今次紅館個唱終可過一下癮。(攝影: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陳茵媺 嗌3個仔女夠晒數
唐文龍嬲爆年齡被公開 與黃文意沒發展空間
李佳芯未有生育大計 黎諾懿讚高海寧湊B熟手
羅嘉良大讚羅仲謙:正 首度合作有火花
談弟弟猷ㄠB事 何超蓮不知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詠琪預告帶囡囡踏上紅館 公開投選個唱歌單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昨日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於5月4日至5日在紅館舉行「梁詠琪好時辰世界巡迴演唱會」。巡迴演出接近兩年時間,GiGi對演出已駕輕就熟,但今次她再挑戰自己,多加全新舞步,歌單改為九成廣東歌。她說:「終於可唱廣東歌過過癮!這幾年在內地做騷較多,很久沒唱廣東歌,紅館都隔了7年。」她表示消息公開後,內部預購已爆滿,希望門票公開發售反應一樣好。由於場地檔期問題,暫未考慮加場。

造人隨緣

演唱會旨在跟粉絲20周年的紀念聚會,故會公開給大家投票選歌,也不打算邀請嘉賓,希望多留時間唱自己的歌曲。老公Sergio與囡囡Sofia之前在GiGi不同場次的演唱會亮相,問到今次香港站會否同樣有此安排?她說:「之前北京場以為是尾站,所以想帶囡囡出來答謝支持我20年的粉絲,因為近幾年最大成就是生了囡囡,沒想到2018年收到紅館檔期這份大禮物,所以也打算帶她上台多謝大家。」Sofia剛滿3歲,會否考慮一齊唱兒歌表演?GiGi指囡囡未夠大膽,上次上台動也不敢動:「原本打算拖她行前幾步,但她好似被釘實在地般不動,我就知道她緊張,所以只在原地揮揮手講聲多謝。(今次開騷打亂生育計劃?)緣分安排今次個檔期給我,就隨緣吧!完成演唱會再努力。」

記者:楊安莉

攝影: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梁詠琪預告帶囡囡踏上紅館 公開投選個唱歌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