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智鑫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特首批立會審議工程「大塞車」 願研調議程
建造業示威抗議拉布 從業員稱半年無工開
羈留脫褲化驗 薄短褲供替換 警拒家屬送長褲 疑犯肺炎亡
警《程序手冊》列明親友可送衣物
羈留期間約18℃ 11月最低溫日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反預算案300人遊行

【明報專訊】社民連與多個民主派政黨及團體昨由遮打花園遊行至政府總部,抗議最新公布的財政預算案,不滿預算案「只是還富於富」,令有需要的基層市民無法受惠,亦無助解決民生問題。遊行隊伍行至金鐘夏t道和添馬街交界時,因警方不允許遊行者行經夏t道馬路,而茈L們利用天橋行抵政府總部,令遊行者不滿,雙方一度僵持,警方一度舉起黃旗警告(圖)。遊行者其後在夏t道和添馬街坐下集會約1.5小時後離開,社民連主席吳文遠估計有200至300人出席遊行,稱若政府不理會社會反對預算案的聲音,民主派會繼續發起其他行動。

 
 
今日相關新聞
林鄭撐不派錢:財案有伏筆助基層 關愛基金研新計劃 受惠面較「N無」廣
34億教育開支未定案 教協促先推有共識項目
反預算案300人遊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