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奧迪車頭嚴重損牷A警方在車內檢獲21包懷疑毒品,以涉嫌販毒拘捕24歲姓譚司機及同齡姓劉乘客扣查。
放大
 

其他新聞
九西補選姚松炎審慎鄭泳舜告急 鄧家彪盼多人投票 范國威谷氣氛
區諾軒指預算案令對手失分
謝偉銓獲林雲蒍艇x
追蹤上市公司資訊 猶如facebook IRLink構建投資社交平台
3人開發團隊 行內經驗逾10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奧迪插貨車尾 揭兩青藏毒

【明報專訊】警方昨凌晨在長沙灣街頭截查數名疑人,眾人見狀分乘兩車逃走,其中一輛奧迪私家車疑慌不擇路連撞兩車,車頭直插貨車車尾,貨車被推前撞向一輛的士,警員在奧迪車內起出一批毒品,拘捕車內兩名青年。

避警截查慌不擇路 另一車在逃

涉案兩名青年分別是24歲姓譚司機及同齡姓劉乘客,涉嫌販毒被捕,正被扣留調查;譚沒有受傷,通過酒精呼氣測試,在場接受警員調查;劉則頭部受傷,清醒送院,治理後並無大礙。

昨凌晨1時許,警員在長沙灣順寧道及東京街交界一帶巡邏時,發現數名男子形[可疑打算上前截查,眾人即時分別登上一輛黑色私家車及一輛白色奧迪私家車,黑色私家車絕塵而去,但奧迪疑慌不擇路,輕微撞到一輛停泊上址的私家車左邊車身,繼而衝前約20米,車頭直插入另一輛密斗貨車車尾,貨車被推前撞向一輛的士,警員上前包圍奧迪。

檢21包懷疑毒品

警方在奧迪車內檢獲21包懷疑毒品,包括約6.6克懷疑可卡因及約1.7克俗稱「K仔」的懷疑氯胺酮,價值有待計算,並拘捕譚及劉。警員召緝毒犬協助搜車,但沒進一步發現,奧迪車頭嚴重損牷A頭R摺起,拖往汽車扣留中心檢驗,案件交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跟進,正追查疑犯同黨下落及毒品流向。

 
 
今日相關新聞
奧迪插貨車尾 揭兩青藏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