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撞倒兩名小學女生的專線小巴左車頭輕微凹陷,警員事後封鎖現場調查。(伍浦鋒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國家科研資金「直通」港院校 科大葉玉如﹕已收首筆「過境」款項
中大﹕研資局資金是「蚊髀」
珠海建築碩士獲認證 具資格考建築師試
書與人生:歌手黃劍文 人人皆獨特
書與人生:「灰點」終有脫落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兩小學女生捱小巴撞

【明報專訊】一輛專線小巴昨午在新蒲崗撞倒兩名過馬路的小學女生,兩人同告受傷,幸傷勢不重。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兩名小學女生姓陳及姓曹,同為10歲,分別頭及手腳受傷,送院時清醒,經治理後無生命危險。

事發昨午3時許,一輛行駛竹園南h至康強街的52號專線小巴,沿崇齡街三線往爵祿街行駛,至彝倫街交界時,兩名小學女生一起橫過馬路,64歲姓李小巴男司機收掣不及,兩名女學生被小巴車頭撞中,同告受傷倒地,小巴左車頭輕微凹陷,途人見狀報警,兩名傷者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事後封鎖現場調查,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

 
 
今日相關新聞
兩小學女生捱小巴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