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90球迷受騙 俄警方介入調查

[2018.06.19] 發表
俄羅斯安郅旅行社人去樓空,一片破敗。(中國網)

2018年世界盃火熱召開,由於俄羅斯距離內地不遠,因此吸引不少陸客前往一睹世足賽風采。不過,重慶卻有民眾受騙,傳出有90名遊客因為買到假票,抵達俄羅斯卻不得進入球場觀賽。對此,重慶市旅遊發展委員會表示,已召集多家旅行社為球迷重新買票,目前已經解決60名民眾的假票問題。

據《重慶晨報》引述官方統計資料,在整個世界盃賽程中,總共有90名遊客買到假票。對此,市旅遊監察執法總隊指出,當局已經召集重慶市所有購買世界盃球票的旅行社,要求業者立即制定合理的賠償機制。

據了解,重慶市旅行社業者與俄羅斯莫斯科安郅公司簽下合約,所有世足賽門票都是自該公司購買,但在支付門票金額後,卻一直並未收到球票。

對此,內地駐俄羅斯大使館呼籲,業者與民眾應立即報警處理,通過法律途徑維護相關權益。

重慶市旅發委表示,整起世界盃假票事件,不僅讓民眾權益受損,也讓不少旅行業者深受其害;目前,俄國警方已經介入調查,「希望重慶球迷能夠理性維權,依法維權」。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為維護國家生態安全和保護人民身體健康,中國內地海關總署在5月22日展開打擊「洋垃圾」走私,「藍天2018」專項第三輪集中行動。2... 詳情
明朝軍事古堡疑遭破壞 晉文物局:屬修復裝新
【明報專訊】山西大同市新榮區的「得勝堡」,近日被網民發現當地政府以仿古磚包裹進行修復,令其變成嶄新的仿古建築。面對輿論質疑為何不「修舊如舊」... 詳情
警搗「呼死你」滋擾黨  封80萬帳號
【明報專訊】廣東省警方近日與四川、河南等省市同步開展行動,搗破「瘋狂雲呼」和「嘔死他」兩個電話滋擾的「呼死你」集團,抓獲賀×國、雷×等210... 詳情
川巴士突爆炸15傷 嫌犯重傷遭拘
【明報專訊】據四川省樂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6月18日傍晚樂山市發生一起公交車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該案不涉及暴力恐怖活動。目前... 詳情
【明報專訊】廈門一名4歲男童日前在餐廳內不慎撞倒一名男顧客,未料竟被對方狠踢,致其鼻骨骨折、顱內大面積出血,陷入昏迷,一度要入住深切治療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