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音樂會主打之一,多倫多歌手Little Magic Sam。
放大
 
Downsview Park
放大
 
今年Regent Park公園將免費放映的電影單。
放大
 
Harbourfront Centre
放大
 
小丑和路人的互動表演能逗人開懷大笑。
放大
 

其他新聞
愛自己的女人更可愛
性愛也怕「熱傷風」
華仔送餐,你吃不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仲夏夜公園 火熱High起來

多倫多的公園隨處可見,但只有現在的七、八月才是它們最火熱的時候!

各種各樣的活動層出不窮,從音樂會到即興喜劇表演,從戶外電影到湖邊熱舞……

只要你願意,就能找到度過愉快仲夏夜的好地方!

而且所有這些活動全部免費!

夏日傍晚是最不能浪費的好時光:太陽遲遲不會落下,陽光溫暖卻不曝曬,讓人實在不願意這麼早就回家:即使Weekday下班後沒法遠遊,也不能隨便辜負這樣美好的天光啊!好在多倫多的不少公園已經為我們準備好了各種夏日傍晚活動,即使是上班日,也能在戶外嗨夠!

McGill Granby Parkette

在多倫多核心區域Yonge街附近的幾個公園堙A今年夏季活動將以音樂為主打。比如離College地鐵站很近的小公園McGill Granby Parkette,就會在7月、8月的多個傍晚舉辦現場音樂會。這個小公園附近有兩幅畫在高樓側面的巨大壁畫,其繪製的內容就是多倫多音樂界的明星,很多人都喜歡和這壁畫自拍合影。而今年夏季音樂會的風格也會和壁畫中音樂家的風格相應,包括搖滾、藍調爵士等。

時間:7月14、18日;8月11、29日;5pm-7pm

地址:415 Yonge Street, Toronto

查詢網址:www.downtownyonge.com/playtheparks

(除了McGill Granby Parkette,在Yonge街附近的Trinity Square Park、College Park Courtyard等多處公園內也會有免費音樂活動,可在上述網站查詢。)

Downsview Park

和主打音樂舞蹈的公園不同,多倫多西北Downsview Park公園的夏日主題則是「探索自然」,適合讓家長們帶3歲以下的小小朋友參與。這麼小的孩子常常會不知道該帶他們去哪堛情A很多活動都還沒法參與。和爸爸媽媽去戶外自然徒步的話,很長時間都會需要被抱茷/荂C而Downsview公園的這個項目正好就是給這些正在好奇打量世界、卻體力還不夠的小小孩準備的。這個公園的地勢比較平坦,不會讓孩子和父母太累,自然環境也不會太複雜。員工們會帶領孩子們在池塘和草地上發現自然蹤跡,讓他們擁有人生第一次去認識各種小生物的體驗。在公園媮晹酗@個教育苗圃,堶捱愔茼U種蔬菜瓜果。你會發現,即使是這麼小的孩子,也會對栽種充滿興趣呢!

時間:7月和8月的周一,10am-11:30am

地址:Downsview Park Discovery Centre, 70 Canuck Avenue, Toronto

查詢註冊網站:https://downsviewpark.ca/educate/jr-park-explorers(活動免費,但需要先網上註冊)

Regent Park

夏日的好處之一,就是晚上常常都可以有免費的戶外電影看!夏夜為社區民眾免費放片可說是Regent Park的傳統之一了,今年也不例外。和朋友們一起坐在公園草坪上看電影,真的很有些懷舊感。對於習慣了iPad等小屏幕的孩子們來說,這可能也是讓他們得以分享父母童年經歷的一個機會吧!

今年Regent Park也有好幾部特別適合小朋友的片子。比如7月19日會放映由宮崎駿的吉蔔力工作室所製作的《輝夜姬物語》(The Tale of Princess Kaguya),是很受小朋友們喜愛的動畫片。還有8月1日將放映的片子《Coco》則是去年才上映的動畫,故事的主題是親情,大人小孩都會為主人公小男孩的經歷而深受感動。

時間:即日-8月15日的每周周三;從7點開始會有表演,電影從9pm開始。

地址:585 Dundas Street East, Toronto

查詢網址:http://regentparkfilmfestival.com/year-round/under-the-stars/

Harbourfront Centre

如果嫌聽音樂會還不夠火熱的話,就可以選擇去湖濱廣場:這片靠湖的大公園除了有免費的夏日音樂會,還給大家提供了一起在湖邊夕陽下和心愛的另一半翩翩起舞的機會:每周周四都會有不同類型的音樂主題,而且都是多倫多樂隊為跳舞者們現場演奏哦!

當然,即使不會跳舞也完全沒有關係!因為到時還會有老師現場教授舞步,讓大家都能隨茩絳眭爾`奏動起來。更何況,就算跳得不好又有什麼關係呢?最重要的難道不是和伴侶或者朋友一起享受這美妙的時光嗎?晚風適意加上湖光美景,想想看,除了仲夏夜的湖邊公園,還有什麼時間、什麼地點能夠帶來這樣的體驗?

地址:Canada Square West, 231 Queens Quay West, Toronto

時間:即日起每周周四7pm-10pm

網址查詢:www.harbourfrontcentre.com/dancingonthepier/events/index.cfm?festival_id=289

Rustic Park

這個小小的Rustic Park沒有什麼名氣,本身也並不起眼,看上去只是一個供大人散步、小朋友玩滑梯的普通公園而已。不過今年夏天,這堭N會有一個新穎的好玩節目:演員Phil Koole將通過和公園路人互動來上演即興喜劇。一旦有路人開始和這位小丑裝扮的演員說話,他就會通過表演來創造出讓參與者和旁觀者都能開懷大笑的情景。和傳統的表演不一樣,這種新的表演方式是把整個公園都作為了舞台,讓所有路人都可能成為「演員」,讓雙方來共同創造樂趣。如果經過這個公園,就可以進去體驗一下,看看這個小丑是不是能給你的夏日增添一份笑容!

地址:35 Raven Rd, Toronto

時間:7月28、29日;8月18、19日;9月8、9日, 2pm-5pm

查詢網址:https://artsintheparksto.org/event/grup-the-clown-in-at-work-and-play-2/all/

 
 
今日相關新聞
仲夏夜公園 火熱High起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