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內曾見被告父 做口形求救不遂

[2018.07.20] 發表

【明報專訊】事主Y昨提到,在禁錮期間她曾在屋內看到被告張子康的父親,當時她有做「救命」口形,但對方僅問「做咩呀」便被兒子拉走,兩父子其後低聲談了一會後,父親未有救她離開。Y又指出,張父其後曾致電被告,提醒他寓所已不安全,囑咐他盡早帶同Y離去。

指被告父來電囑帶走事主

Y昨憶述,她前年12月15日首次被強姦後,在當日中午醒來後聽到客廳有聲音,認為是被告的父親,於是叫醒被告表示想去洗手間。Y稱以為被告的父親會救他,但被告茼o「唔好玩洁v,更指「佢係我老竇薄K…我犯事佢都會幫我」。被告最終容許她去洗手間,當時被打至臉和眼腫脹的Y,在廚房門口看到被告父親,於是向他做「救命」的口形。

其父見狀大聲說「做咩呀?你無洇r?」被告聞言上前攔住父親,又紏立即進廁所。Y出來後便被即時帶回房,其後聽到張父開門離去。Y續稱,她於17日凌晨聽到被告與父母通電話,被告的母親指有人已報警,許多警察正在找Y;張父茬Q告盡快帶Y離開。

更多港聞
運署尖沙嘴設行人導向板 列步行資訊推「易行」城市
【明報專訊】政府去年在《施政報告》提出推動行人友善環境,營造本港為「易行」城市。運輸署昨日在尖沙嘴5處地方設立「行人地圖導向標示板」,提供簡... 詳情
家族經營的士小巴生意 涉逃稅消防家底豐 藏13名車
【明報專訊】已停職消防隊目涉嫌5年前向香港海關申請進口兩輛保時捷跑車時,提交兩份虛假「英國登記證書」,逃繳約96萬元稅項昨續受審。消防隊目自... 詳情
瑪莎拉蒂泊露天車場 尾箱15萬元勞力士失竊
【明報專訊】旺角發生車內偷竊案。22歲男子聲稱早前將一隻價值15.7萬元的勞力士手表,置於其瑪莎拉蒂(Maserati)跑車車尾箱並鎖好,並... 詳情
【明報專訊】前特首曾蔭權去年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判囚20個月,他早前就定罪、判刑及訟費提上訴,上訴庭今日宣判。上訴方早前透露,曾蔭權... 詳情
近四成青年睡眠不足8小時 學生睡得少 患心血管病風險高
【明報專訊】青少年睡眠不足,不但影響精神健康,更可能增加心血管病風險。中文大學醫學院最新研究發現,近四成身體健康的青年每日平均睡眠時數不足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