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聯邦保守黨下周召開希爾出任黨領後首次黨大會,將討論墮胎權及乳製品及家禽供應管理政策等議題。希爾如何展現有能力領導保守黨贏得明年聯邦選舉,將備受關注。(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凌晨兩宗槍擊案4男女中槍 脫衣舞店外槍聲串響涉綁架
士嘉堡兩日2宗刀傷案
奇特綠色方塊屋 275萬元成交
市議會削議席競爭勢激烈 15年老將無勝算放棄角逐
中介人收錢代處理泥頭垃圾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聯邦保守黨下周召開黨大會 考驗希爾明年贏取大選能力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將於下周召開兩年一度的黨大會,討論議題多達70多項,包括墮胎權及乳製品及家禽供應管理政策等。

今屆黨大會將於下周四至周五舉行,是希爾(Andrew Scheer)當選黨領後首次議政大會,並可趁機展現其是否有能力領導保守黨在明年聯邦大選擊敗自由黨,重新執政。

聯邦保守黨通過74項決議供大會分組辯論,經篩選後提上大會討論。

其中一項是逐步淘汰奶製品、禽蛋和家禽供應管理系統,這是由渥太華和阿省紅鹿市(Red Deer)選區提出動議,目的是取代現時支持供應管理的黨政策,該政策容許生產者營銷委員會設定配額,並規範乳製品和家禽生產的價格。不過,這項動議在分組清單上排在最末位置,也許未能最終提上大會辯論。

另外兩項分別排在清單第2及第7的動議,將觸及聯邦保守黨一直保持沉默的墮胎議題,其中之一呼籲制定保護未出生嬰孩的政策。此動議符合保守黨一貫的立場。

維護生命聯盟(Campaign Life Coalition)正動員1,000名會員登記參加聯邦保守黨大會,支持相關墮胎動議。

維護生命聯盟表示,許多會員參加上屆保守黨黨大會,成功支持通過動議,使健保服務供應方可拒絕提供墮胎服務或以醫療協助自殺而免遭檢控,他們在今屆黨大會支持將有關權利延伸至宗教相關機構。

 
 
今日相關新聞
聯邦保守黨下周召開黨大會 考驗希爾明年贏取大選能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