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許志安稱老友張衛健一直是他心中的視帝,演技毋庸置疑,不用跟新一代演員爭獎。(攝影/記者:孫華中)
放大
 
張衛健憑劇集《大帥哥》有望封視帝。(劇照)
放大
 

其他新聞
獲頒民選視帝 馬浚偉:無人可以超越我
社交平台「復活」 張曭袹峊伬I做生招牌
未見卓林Andi 吳綺莉獨自到西環買藥
客串演出芭蕾舞劇 劉心悠︰以為做不到
身邊朋友已婚生子 何佩瑜感孤獨爆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一直是我心中視帝」 許志安叫張衛健唔好霸住視壇

【明報專訊】許志安(安仔)前晚出席澳門舉行的《第3屆澳門國際影展暨頒獎典禮》閉幕禮,其他嘉賓還有鄭愷、蘇皓兒、陳凱歌等。

談到好友張衛健憑劇集《大帥哥》角逐無巡曮牷H安仔說:「他一直是我心目中的視帝,叫他不要搞這些,畀新一代玩鵅A不要霸住視壇!(張衛健說未姘L視帝,會否支持他?)我有捧場,鶖M馬騮精嘛!(最新是《大帥哥》?)有睇,《大帥哥》嘛!支持張衛健。」

安仔又談到古天樂有機會奪商台「叱蠽痝抭葽R男歌手」,他說:「今次會是他得獎,因為全香港人都想看到他開聲唱歌,是一種回憶,想聽他唱《男朋友》。」安仔指陳奕迅及其他歌手都好,都想有新的東西衝擊樂壇。是否想與古天樂合唱?他笑稱古仔與謝安琪的合唱歌好好聽,但兩個男人合唱什麼?」

撐古天樂贏叱蠿k歌手

安仔透露日前在長輩壽宴上獻唱,他說有飲酒但適可而止,近幾年都無飲醉酒,因以前試過醉得好過分,指茤郈O說是UFO,所以現在飲到差不多就會停;老婆鄭秀文都不會飲太多,因對身體不好。

記者:孫華中

 
 
今日相關新聞
「一直是我心中視帝」 許志安叫張衛健唔好霸住視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