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曭蛓咫Ffacebook的個人資料照片,赤膊見背部有「張曭菕v的Logo,名副其實做生招牌。(網上黑白圖片)
放大
 
曭菄漯壎璆郊x近日開始更新帖文及上載近照,其中有她穿黑絲、一身型格打扮的照片。(網上圖片)
放大
 
曭蛦苭萿獐曀P於中環開設實體店。(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未見卓林Andi 吳綺莉獨自到西環買藥
客串演出芭蕾舞劇 劉心悠︰以為做不到
身邊朋友已婚生子 何佩瑜感孤獨爆喊
關之琳食得埜o 慶幸無脫髮
IZ*ONE襲港自爆愛吃熱狗 《Produce 101》第4季明年全球招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社交平台「復活」 張曭袹峊伬I做生招牌

【明報專訊】現年38歲育有兩子謝振軒(Lucas)與謝振南(Quintus)的張曭菮韝W月底被傳在養和醫院誕第3個兒子,曭蛚咪曾在醫院現身;自誕第3胎消息曝光後,傳曭菛絞K出院。曭菗蘤ョuBB來了」好哄動,但究竟她是否生了第3胎?甚至傳聞誰是經手人?也有不同版本,有很多謎團。

傳聞「產後」的張曭蛜布ˍD了,頭炮是帶Quintus到遊艇會玩,她衣著包到R,有揣測是坐月中不能入風;數天後她又在大埔康樂園寓所附近舉行的義賣領養活動現身;前晚曭萓A現真身,為許廷鏗的《停半分鐘聽一闋歌》殺入「叱爧祩禮痝抭葽R的歌曲」最後10強拉票。許廷鏗在社交平台上載跟曭菄熊u片,曭衈慇茼萛a品牌的Cap帽,兩人一人一句讀出歌詞,曭萛奠茪@張寫了歌名的紙仔。

為許廷鏗拉票

曭萓b社交平台「神隱」已有半年時間,今次她再現身,相信她的粉絲也為此感驚喜。特別是「封塵」已久的社交平台又活躍起來,前日開始不斷更新有新帖文,雖然大部分是轉貼她自家品牌的產品,也有曭菾絳玼S兒的近照,黑絲誘惑是型格表現。帖文又有介紹她創的潮牌於中環開設的實體店,杜汶澤與太太田蕊妮也有讚好支持。曭蛓咫Ffacebook的個人資料照片,赤膊見背部有「張曭菕v的Logo,名副其實的生招牌。

黑絲型格Look

網站資料顯示,曭菮2018年中推出全新個人品牌SeeCeciStreet,她曾經跟很多國際品牌的設計師及時尚雜誌合作,對時尚擁有獨特的個人體驗。她希望透過自家品牌將自己的風格,設計及生活喜好與經歷融入產品,呈現給大眾。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社交平台「復活」 張曭袹峊伬I做生招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