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志全鐪acebook上載截圖,話「香港培青社」分享冒認佢名鴭咫憛A內容包括「將來香港獨立,我慢必一定提議將同性婚姻定為合法」,散播「恐同」言論;仲話有人上佢真專頁,搵唔到假帖文就話佢刪帖可恥。
放大
 

其他新聞
迷航拍出月曆 馮煒光變「龍友」全因CY
容海恩橫額錯字 促醫院「翻身」
腫瘤科腎科先服務 兒童醫院啟用
TSA全級考學校數目拒公布 考局稱免學校壓力 家長斥隱瞞
李兆基1.5億捐港大 成立智慧科學研究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fb假慢必專頁:要送異性戀入獄

【明報專訊】立法會上個月就同志締結伴侶關係辯論,事隔近一個月,提出議案鴾H民力量議員陳志全(慢必)噚日就鐪acebook大罵,話「反同者」為散播恐同言論,韋y荒謬、無稽之說。事緣慢必發現有人出假帖文,冒認佢訛稱將來「香港獨立」,會將同性婚姻定為合法,異性婚姻定為非法,將一男一女幭妢R同婚姻全部送入監獄。

根據慢必上載嚘I圖,原文由一個叫「陳志全議員(慢必)專頁」發帖,內文就話同性戀婚姻係大勢所趨、世界潮流,而異性婚姻係代表落後、封建同愚昧。「香港培青社」之後就分享鶣h帖文,大罵如果係咁,慢必父母黿B姻都非法,仲非法生鷚C必呢個不肖子。

慢必噚日就鰩u專頁話,估唔到有人信以為真,仲鬖h個通訊群組廣傳。Emily噚日瀏覽香港培青社專頁,已唔見個帖文。

 
 
今日相關新聞
fb假慢必專頁:要送異性戀入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