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晉與導演袁和平即場過兩招,為電影造勢。(攝影:劉永銳)
放大
 
蔡少芬(資料圖片)
放大
 
準爸爸鄭嘉穎戥周秀娜榮升老闆開心。(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為囝囝開生日派對 甄子丹被圍攻
方大同明年3月攻紅館:會貫徹風格簡潔利落
李佳芯封視后不覺爆冷 陳煒與粉絲慶祝激動爆喊
「十大中文金曲」場面冷清 張敬軒獲三大獎撐場
傳太太懷孕 古巨基口密避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爆蔡少芬有暴力傾向 張晉:我真係怕老婆

【明報專訊】張晉、鄭嘉穎、周秀娜及導演袁和平前晚出席電影《葉問外傳:張天志》首映禮,大會向袁和平送上楊紫瓊親手寫的字畫。張晉日前公開笑說最怕就是太太蔡少芬講普通話,被太太在網上斥他「命不久」?張晉說:「我意想不到鬧到咁大件事,我廣東話都算不錯,有時講錯一句,太太笑足我幾年,我笑她就不行,唉,以後講說話要小心。」

鄭嘉穎尊重老婆陳凱琳

問到鄭嘉穎會否跟張晉一樣怕老婆?嘉穎笑稱不是怕,而是尊重。身旁的張晉說:「我真係怕,太太有暴力傾向!我唯有做戲盡量表現得man一點,不需要怕老婆。」嘉穎聽到都不禁大笑,他直言有時候都會不小心踩中地雷激嬲太太陳凱琳:「太太現時懷孕,不敢亂激她,聽完張晉這樣講,大家不要令我難做啦!」

周秀娜開工作室做老闆

周秀娜剛成立個人工作室做老闆,她說:「自己出道10年,是時候長大,試試自己發展,做想做的事,專心拍好每個角色。跟前公司合作初期,大家意見和方向好一致,10年後大家想法都有所不同,所以嘗試獨立,又剛好度過了29加1!」

記者:楊安莉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爆蔡少芬有暴力傾向 張晉:我真係怕老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