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其他新聞
韓國劇:宋慧喬朴寶劍異地邂逅
講樂港樂:喜見新嘗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本地放映:《繼承之戰》影射梅鐸富家生活

HBO的劇集《繼承之戰》(Succession)被指影射美國傳媒大亨梅鐸一家的家庭劇,獲公認是今年最被低估的優秀劇集,而劇中飾演家中孻仔的基倫高堅(Kieran Culkin)是《寶貝智多星》童星麥哥利高堅的胞弟,他憑此劇耀眼的演出,已入圍金球劇集、迷你劇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儘管《繼承之戰》沒有俊男美女知名紅星助陣,也沒有HBO 式無底線暴力或裸露場面,但仍有一定吸引力,單是劇本已大受爭議,Jesse Armstrong 所撰寫的劇本本來沒有人敢拍,因為是影射傳媒大亨梅鐸一家。第一季有十集,首集更由奧斯卡提名電影《孤注一擲》導演Adam McKay執導,再加上有老戲骨Brian Cox、Jeremy Strong 等實力演員演出,每集劇味濃郁,張力十足。

《繼承之戰》(Succession)

HBO ON DEMAND 重播中

 
 
今日相關新聞
本地放映:《繼承之戰》影射梅鐸富家生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