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越南有漁民日前出海捕魚時撈獲魚雷。(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涉投「鉈」圖殺室友 留美華生被捕
非洲豬瘟達99例 涉23省市區
春運火車票23日開售 料旅客逾4億人次
2200年古鼎裝有雞湯
江蘇氟化氫洩漏 3人中毒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國防部認丟失魚雷 被越南漁民撈獲
 專家:核心機密不會泄露

越南富安省有漁民,日前於海中發現一枚刻有簡體漢字的魚雷。中國國防部證實,該魚雷是中國海軍丟失,強調僅為一般訓練用雷,沒有任何針對目標。

國防部今早證實,中國海軍本月初在海南島東部附近海域組織海上訓練時,丟失一枚魚雷,其後可能因海流漂向越方近海,強調該魚雷僅為一般訓練用雷,沒有任何針對目標。海軍專家王雲飛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表示,訓練魚雷的彈頭不裝炸藥,供訓練和試驗使用,並能回收,橘紅色標誌就是為了方便撈雷。他又指,一般訓練魚雷有專用的頻段,與戰雷不一樣,「撈走了沒什麼影響,核心機密不會泄露」。

越南漁民Tran Minh Thanh周二(18日)於中部海域捕魚時,於離岸約4海浬發現一枚長6.8米、直徑約54厘米的魚雷,上面刻有簡體漢字。他將魚雷撈上岸後,通報越南當局。

(中國國防部網頁/澎湃新聞)

 
 
今日相關新聞
國防部認丟失魚雷 被越南漁民撈獲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