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GO火車聖誕夜和除夕夜早班返家服務助乘客提前回家過節。(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涉襲擊及藏槍 警通緝暴力漢
密市司機撞警車後 遺下男女乘客逃逸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聖誕及新年假期調整班次 GO火車及UP Express除夕夜免費載客

【明報專訊】聖誕和新年假期轉眼將至,正是一年中交通最為繁忙的時段,都市聯通(Metrolinx)已特意調整了GO火車的運行時間表,旨在確保乘客在聖誕和新年假期安全地回家歡度節日。

都市聯通在昨天發表的新聞通告中指出,GO火車將在本月24日(聖誕夜)和本月31日(除夕夜)提供早班返家服務,幫助乘客提前回家過節。對此,一些GO火車和GO巴士的營運將被調整或取消,以滿足乘客提早回家的需求。

另外,在本月25日的聖誕日,GO火車將按照周日的營運時間表運行。在本月26日的節禮日和1月1日的元旦日,GO火車將分別按照周六和周日的營運時間表運行。而在除夕夜的晚上7時之後,GO火車和UP Express將提供免費載客服務,乘客在上車後毋需使用「快板卡」(PRESTO Card)或購買車票,GO火車在當晚還將在一些線路上增加深夜服務。

都市聯通還向乘客提供了如下實用貼士,包括:預先規劃好在喝酒的情況下,將汽車停泊在GO火車的停車場,然後搭乘GO火車回家;在搭乘GO火車時不允許喝酒;乘客如在途中需要協助,請聯絡交通安全員。

 
 
今日相關新聞
聖誕及新年假期調整班次 GO火車及UP Express除夕夜免費載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