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期待照超聲波睇B仔相 陳凱琳爆鄭嘉穎擔心地位不保

[2018.12.26] 發表
陳凱琳表示從自己懷孕開始,老公鄭嘉穎成個人變晒。(攝影/記者:陳釗)
鄭嘉穎(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陳凱琳前晚平安夜到屯門與市民倒數迎聖誕,活動上獻Sing兼玩遊戲。腹部微隆的陳凱琳仍穿4吋高跟鞋現身,玩遊戲時要做出簡單瑜伽動作也難不倒她。大會向陳凱琳送贈她和老公鄭嘉穎的合成BB照,逗得她開心不已。

嘉穎忍唔住要睇BB用品

日前宣布佗男B的陳凱琳,笑言這晚帶笅aby Kelvin出活動,「好開心終於可跟大家公布BB性別,收到很多人的祝福,BB也收到很多聖誕禮物。嘉穎在美國登台已趕返港,但我要工作還未見他」。陳凱琳表示未買BB用品,選到合適的才買,以免買到全屋都是,所以都要忍手,但嘉穎卻忍不到,「他不停叫我去行街看BB用品,以前都不會這樣,成個人變晒,好得意」。可有呷醋?「不會,幸好是兒子,如果是女兒的話,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一定會降級,反而他跟我說將來不要只掛住兒子唔記得老公」。問到現時是否最期待每月照超聲波看BB的樣子?陳凱琳難掩喜悅:「是呀。」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李佳芯讚男友幽默 黎諾懿努力追個女
【明報專訊】視后李佳芯昨日與黎諾懿到上水出席聖誕活動,輪流獻唱及玩遊戲,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李佳芯再展歌喉,獻唱鄭秀文的《如果你有事》,明顯有... 詳情
蕭正楠撐唐詩詠明年做人妻 曹永廉:齯H結鰼B都唔出聲
【明報專訊】蕭正楠、曹永廉昨日出席商場活動,跟市民唱歌玩遊戲慶祝聖誕節。雖然佳節當前,但阿蕭和阿廉繼續狗咬狗骨互窒。問兩人是否「情侶檔」孖住... 詳情
小腸有4cm腫瘤 除夕做手術 洪朝豐交代後事提早慶生
【明報專訊】洪朝豐去年10月證實患舌癌與淋巴癌,12月動手術割c並接受30次電療。今年8月他發覺頸的右邊有腫塊,疑淋巴癌復發,由左邊擴散到右... 詳情
平安夜開騷 陳柏宇頭痛囡囡唔飲奶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一連三場《Jason Chan Not Alone Live》音樂會假九展舉行,前晚平安夜首場演出,他大唱聖... 詳情
四料視帝馬德鐘豬籠入水
【明報專訊】馬德鐘(馬神)昨日為「冬日美食節」任表演嘉賓,獻唱《一生中最愛》兼玩遊戲,台下粉絲除了大叫「視帝」,又拿出他的舊CD索簽名。馬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