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中國「練功券」偽鈔流入美國
鄱陽湖16白琵鷺證遭非法毒殺
渤海木漁船翻沉 7船員遇險2獲救
流浪狗咬傷人 餵飼者遭殃
少婦報案稱陷傳銷組織 老公跨省相救揭姦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滬破冒牌Dyson風筒案
120元出廠 網售價2200

【明報專訊】上海公安今日公布,上月破獲一宗冒牌Dyson風筒案,拘捕36名疑犯,搗破兩處假貨生產地點,檢獲近400部假Dyson風筒、1500多件半製成品,及逾20萬件零件。當局指,涉案金額高達10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又稱假風筒售價低至專櫃價格五折,但因「技術不達標」,除可能損害使用者髮質外,亦有起火危險。

上海警方表示,浦東公安分局去年8月接獲舉報,指在多家知名電商平台買到冒牌風筒。警方調查後,發現涉案楊姓夫婦去年初在廣東成立一間公司,以「開展正常業務貿易」為掩護,購買Dyson風筒,並聘請專業技術人員拆開風筒分析,之後自行研發生產線,僱用大批工人製造假Dyson風筒,成品分銷到廣東、福建、江蘇、浙江和上海等多個省市。

根據Dyson官網,各款風筒售價在3000元以上。警方表示,冒牌貨出廠價僅120元,但在網購平台出售時,不法分子會標價為專櫃五至九折,通常在2200到2300元之間。

 
 
今日相關新聞
滬破冒牌Dyson風筒案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