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被控鹹豬手伸進少年褲襠 「紙牌屋」主角出庭不認罪
世銀總裁金墉辭職 轉任基礎建設投資基金
蘋果iTunes首進駐三星電視
日產前董事長戈恩出庭否認控罪
美國民主黨毋懼向左走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英演習無協議脫歐下運貨

英國廣播公司(BBC)昨日引述政府消息確認,國會將在下周二(15日)對首相文翠珊的脫歐協議投票。文翠珊政府一直警告無協議脫歐將令英國經濟混亂,英國政府昨日在肯特郡演習,以防一旦無協議脫歐,多佛港仍能保持暢通,確保關鍵物資供應,不過演習被質疑規模太小,也來得太遲。

根據政府的應變方案,無協議脫歐下,肯特郡一個廢置機場將可供6000架貨車停泊,以減輕路面擠塞。英國肯特郡昨測試緊急運輸系統,但昨天僅有87輛貨車參與演習,貨車司機質疑演習來得太遲亦不夠,形容演習「浪費時間」。

文翠珊因面對國會否決其脫歐協議,上月取消表決。文翠珊希望游說歐盟在最受爭議的北愛爾蘭擔保方案給予進一步保證,BBC稱,包括建議減少北愛爾蘭與英國其他地方之間的監管差異,還可能給予北愛議會可決定擔保方案應否生效。政府亦可能向國會保證,議員有權通知布魯塞爾英國打算在特定時間內退出擔保方案。不過,歐盟委員會昨稱,不會再談判。

另外,保守黨前內閣大臣施珮文(Dame Caroline Spelman)與工黨議員德羅米(Jack Dromey)合撰聯署信,要求文翠珊避免無協議脫歐,認為這會導致失業。已有209名議員簽署該信,當中包括支持脫歐及留歐者。(BBC/衛報)

 
 
今日相關新聞
英演習無協議脫歐下運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