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沽空機構指「不可投資」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軟銀追加20億美元投資
WeWork變身The We Company

【明報專訊】美國共用辦公空間公司WeWork在將品牌重塑為The We Company,並由日本軟銀集團(SoftBank Group)收到20億美元新投資。軟銀此前已宣布向WeWork投資40億元,令軟銀在WeWork總投資達到大概100億元。

不過《金融時報》引述知情人士稱,面對科網股動盪及願景基金(Vision Fund)的投資伙伴反對,軟銀放棄了與願景基金向WeWork注資160億美元換取多數股權的計劃,轉而由軟銀獨力向WeWork加碼注資20億,部分資金將用於向現有投資者購買股份。《華爾街日報》稱,注資後WeWork的估值約為360億美元。

知情人士稱,軟銀縮小投資規模,是因為願景基金的股東擔心對這一仍然虧損的初創投資過多。消息指軟銀集團內部,也有幾名高層對WeWork的高估值表示懷疑。按照原有計劃,軟銀將以100億美元購入現有投資者的股份,並在3年內提供60億美元新資金,是對科技初創歷來最大規模的投資之一。過去幾年,WeWork每年收入都較前一年倍增。但隨茪膝q擴張,高昂的裝修成本使其嚴重虧損。

重塑品牌後的WeWork仍繼續提供主要服務產品,不過它也暗示未來會有更大變化,因為它希望進入城市生活的各個方面。

WeWork目前以會員基礎提供個人和公司辦公空間租賃,WeLive居住類社區和WeGrow早教學校。每個生意板塊將在新的We Company下獨立運作。

行政總裁紐曼恩(Adam Neumann)亦稱,一個名為WeBank的新業務板塊正在運作中,他並也暗示WeSleep和WeSail等過去提及的想法。

 
 
今日相關新聞
軟銀追加20億美元投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