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巴利後皇馬再添傷兵 卻奧斯休三周 國王盃無緣上陣

[2019.01.09] 發表
加里夫巴利經常受傷。(資料圖片)

皇家馬德里周日在西甲聯賽主場0:2不敵皇家蘇斯達後,今日在西班牙國王盃16強首回合轉戰雷加利斯之前,證實德國中場卻奧斯拉傷內收大肌,最少休息3周,令球隊雪上加霜。

卻奧斯當日在聯賽上陣10分鐘便因傷退下火線,昨證實內收大肌2級拉傷,預計要休息3至4周,月中聯賽迎戰西維爾一戰前都無法上陣。估計要到1月底對愛斯賓奴的聯賽才有望復出。

皇馬目前傷兵滿營,包括射手馬里安奴戴亞斯、翼鋒加里夫巴利、馬高阿辛斯奧、防中馬高斯洛蘭迪等,如今卻奧斯又受傷,相信小將丹尼施巴路斯、費迪華維迪會有更多出場機會。

另一方面,皇馬翼鋒加里夫巴利在對皇家蘇斯達一仗戰至78分鐘被換出,之後這位威爾斯球星提早進入更衣室,甚至早早離開球場,沒有看到球隊所失的第二球,被輿論猜測「萌生離心」。

蘇拿利:巴利問題內部解決

皇馬主帥蘇拿利拒絕批評巴利,只是這樣回答:「這些事情我們會私底下解決。」

現年29歲的巴利2013年由熱刺加盟皇馬,今季在基斯坦奴朗拿度離隊後被寄予厚望,以為可以取代C朗的位置,惟受傷次數不跌反升,西甲至今上陣15場僅入4球。

皇馬現時在西甲排名第5,落後榜首巴塞隆拿10分,比第4位的艾拉維斯少1分。

更多體育
沙拿大熱蟬聯非洲足球先生
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力壓沙迪奧文尼和奧巴美揚兩大對手,蟬聯非洲足球先生。 2018年度非洲足協頒獎禮昨日在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舉行,最... 詳情
曼聯三冠20周年紀念賽  費格遜領軍
前曼聯領隊費格遜(圖)將會復出領軍1999年紅魔三冠王紀念賽。 1999年歐聯決賽,曼聯2:1戲劇性反勝拜仁慕尼黑,實現「三冠王」,時... 詳情
馬天奴執教墨西哥國家隊
前阿根廷教練馬天奴在美職取得成功後,再戰國際賽,並確定成為墨西哥主帥。 墨西哥足總周一舉行記者會,宣布由馬天奴(圖,美聯社)執教國家隊... 詳情
由於喀麥隆的2019年非洲國家盃主辦權早前被禠奪,非洲足協昨日宣布由埃及頂上。 喀麥隆本來將會主辦在6月舉行的2019年非洲國家盃,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