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周秀娜形容今次南美之旅又長又辛苦。(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煒想拍拖唔介意相睇
亞洲電影大獎 惠英紅《翠絲》爭女配角 郭富城入圍影帝硬撼徐崢
與老公享受二人世界 周勵淇不考慮雪卵生B
擔心追女不成變「4條King」 周汶錡:會好辛苦囉
羅霖獲贈亞姐后冠:終於實現夢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肚屙無錢去廁所 周秀娜南美之旅瘀事多

【明報專訊】周秀娜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她透露早前與兩名女性朋友到南美旅遊,3星期的行程遇上兩名荷蘭人搭訕,以為她們是韓國女生,但因言語不通,最後不了了之。她形容今次是又長又辛苦的旅行,好趕急外,又水土不服,還遺失行李,自覺似乞兒,幸有朋友借衫給她,但她污糟了很多日,雖然日日有}涼,但都著同一套衫。她最尷尬是水土不服,到達名勝「天空之鏡」突然肚屙,卻沒有現金畀廁所費:「當地每個洗手間都要付錢,我們卻花光當地的現金,幸遇到一名男粉絲,朋友建議我和對方合照,問可否以港幣兌換當地貨幣,我能否去廁所都靠他,沒有他成個行程都會好臭。」可擔心對方知她肚屙,女神形象幻滅?她笑說:「我有明示,這是人生大事,不理啦!我已經接近虛脫,繼續這樣我行不到了,但覺得是好好的體驗。」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肚屙無錢去廁所 周秀娜南美之旅瘀事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